无障碍说明

上港公告:积极配合足协仲裁与魏震转会纠纷事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海上港官方发布公告说明与魏震转会纠纷事件,上港表示将积极配合足协仲裁委,按照仲裁程序进行答辩。

足协受理魏震转会事件

官方公告如下:

2018年4月16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足协仲裁委”)关于受理魏震提交的与我俱乐部纠纷的《案件受理公告》,我俱乐部非常重视,并将积极配合足协仲裁委,按照仲裁程序进行答辩。同时,我俱乐部也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并保留追究任何通过违法、违规手段扰乱市场、损害俱乐部利益的第三方责任的权利。

中国足协于今年二月颁布的《关于执行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补充规定》,严令规制球员与原俱乐部解约合同后,再以自由身形式加盟新俱乐部的手段,逃避支付引援调节费用的行为。该等行为不但助长了青少年球员追名逐利的不良风气,还会孳生我国球员和俱乐部无视中国足协、国际足联设立保护期、维护球员合同稳定性、严惩诱导违约俱乐部及球员的基本原则和规则。

与此同时,球员转会市场中存在少数机构和个人,他们依然通过诱导球员在保护期内违约后加盟新俱乐部,以实现自己的经济目的。对此,我俱乐部会秉承促进中国足球健康有序发展的理念,坚决反对和抵制此类唯利是图的机构和个人。本次案件中,我俱乐部将提供确凿的证据,充分揭露且严厉回击该类机构和个人的不良行为。

我俱乐部成立以来,长期支持、鼓励青少年球员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竞技水平,以期通过符合中国足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足协”)、国际足球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正当途径走向国内外公开市场。

长期以来,我俱乐部始终密切关注、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球员,不断为他们提供在大型赛事磨练、提高的机会。未来,我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球员的教育和管理,树立正确价值观,一如既往地为他们创造符合自身竞技状态的舞台。为中国足球健康、有序地发展做出应尽的责任。衷心感谢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对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与信任。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8年4月19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