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否认库里还将缺阵3周说法 但还无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天表示,有关斯蒂芬-库里将额外缺阵三周的说法是错误的,他们目前没有库里的复出时间表。

史蒂芬-库里

库里这次伤停起因发生在3月9日,当时勇士在主场迎战马刺,库里仅打2分钟就扭伤脚踝。在休战了6场比赛之后,库里在3月24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再次受伤(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那导致他休战至今,并且预计将缺席季后赛首轮。

但是在本周二勇士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TNT的现场评论员凯文-哈伦表示,他被告知库里将额外缺席三周的时间。

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种说法,他说道:“这可能是我们在赛前相遇时的一次信息传达错误,我们目前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我不太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库里今天穿上了保护靴,他将在本周日接受复查。在今天的球队会议结束之后,库里进行了轻量的投篮、奔跑和侧向移动训练。尽管库里将缺席季后赛首轮,但是在勇士客场挑战马刺的两场比赛期间,他都将会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在圣安东尼奥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库里现年30岁,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勇士打了5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6.4分、5.1个篮板、6.1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2.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