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前瞻:力求季军盼逢泰3连杀 李影冲亚洲杯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8约旦女足亚洲杯进入收官阶段,中国女足将在季军争夺战中对阵泰国女足。该场对决,埃约尔松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争夺季军。但值得注意的是,泰国女足近来状态爆棚,半决赛险些爆冷击败澳大利亚女足。所以对于铿锵玫瑰而言,此役再战泰国女足时切勿轻敌。

李影本战亚洲杯4场轰6球

对阵双方: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

比赛时间:4月20日21时45分

比赛地点:安曼国际体育场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交锋排名

根据FIFA最新一期统计排名,中国女足位列世界第17,泰国女足则位居世界第30,中国女足在积分排名方面占优。根据FIFA统计,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12场较量,中国女足取得11胜1平,保持不败,且累计攻入55球(场均4.6球),丢掉6球(场均0.5球)。可见中国女足在历史交锋战绩也占据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自埃约尔松成为中国女足主帅后,其此前曾两次率队对阵泰国女足,取得全胜战绩,累计攻入6球,丢掉1球。

女足此前4-0击败泰国

比赛焦点

埃约尔松若率队夺季军将追平上届成绩:上届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了韩国女足,斩获了赛事季军。时至本届女足亚洲杯,如若埃约尔松此番能够率队在季军争夺战中战胜对手,那么将追平上届成绩。

埃约尔松盼实现逢泰三连杀:自埃约尔松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以来,至今累计率队进行了16场各类型比赛,取得了8胜8负。在此期间,埃约尔松率队两次对阵泰国女足,四国赛中以2-1取胜,女足亚洲杯小组赛中以4-0取胜。对于埃约尔松来说,他此番定然渴望实现对泰国女足的三连杀。

中国女足能否延续逢泰不败:中国女足此前与泰国女足有过12场较量,取得了11胜1平的不败战绩,胜率高达92%。时至此番这场季军争夺战,中国女足能否延续逢泰不败,亦可谓是此战的一个看点。

李影冲击最佳射手: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李影场场破门,目前累计攻入6球,领跑本届女足亚洲杯射手榜。时至季军争夺战,李影能否实现连续五场比赛破门,又能否顺利将女足亚洲杯金靴收入囊中,值得期待。

泰国女足不容小觑:本届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泰国女足给世界排名第6的澳大利亚女足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澳大利亚女足先是补时绝平,随后历经加时赛与点球决战,才有惊无险淘汰了泰国女足。故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她们虽在小组赛期间有过大胜泰国女足的经历,但仍不可轻敌。

赛前声音

埃约尔松:“我们有雄心也希望自己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不过泰国女足表现了非常强的实力,下一场也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有信心也希望最后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届女足亚洲杯。”

任桂辛:“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改进不足,总结经验,下一场更加努力!”

王珊珊:“不留遗憾,最后一场加油!”

伤停信息

薛嬌(中国女足):薛嬌膝盖前十字韧带和外侧韧带均断裂,至少休战十个月,提前告别本届女足亚洲杯。

布当(泰国女足):半决赛期间,威莱邦-布当在尾声阶段染红被罚下,停赛一场,无缘出战季军争夺战。

近期战绩

中国女足近五场战绩:

2018.04.18 中国女足1-3日本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13 约旦女足1-8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09 中国女足3-0菲律宾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06 中国女足4-0泰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3.07 中国女足2-1俄罗斯女足(阿尔加夫杯)

泰国女足近五场战绩:

2018.04.17 泰国女足3-5(点球1-3)澳大利亚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13 泰国女足3-1菲律宾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10 泰国女足6-1约旦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4.06 泰国女足0-4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2018.03.26 泰国女足0-5澳大利亚女足(友谊赛)

预计首发

中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12-彭诗梦;

后卫:2-刘杉杉、4-李丹阳、5-吴海燕、8-马君;

中场:17-古雅沙、23-任桂辛、20-张睿、15-宋端;

前锋:10-李影、7-王霜;

泰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1-瓦纳邦;

后卫:21-桑恩、3-钦翁、5-爱隆、12-通颂巴;

中场:6-坤佩、8-尼坦、10-桑泰颂、7-西娜温、17-当达;

前锋:9-佩威;

(文初)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