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阿里扎:没想过横扫对手 季后赛先赢不算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火箭102-82战胜了森林狼,今天的比赛,阿里扎全场15投5中,得到了15分,比赛结束之后,阿里扎接受了腾讯-ESPN记者袁方的专访。

阿里扎

今天的比赛,比赛刚开始,双方比分胶着,火箭甚至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火箭大胜,记者问阿里扎,火箭队在防守方面,是如何将对手限制这么好的。对此阿里扎回应称,“很简单,就是一个一个防,你不能想太多,你要一个球一个球的打。你要是想多了反而会丢,你就是要做好每一个防守,每个球怎么站位,怎么打,打好就行。”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哈登的手感并不是特别的好,记者问阿里扎,当哈登手感不好的时候,球队是如何坚定的去投篮的?火箭全场投了52个三分球,你们是用的一个什么样的原则。阿里扎回应称,“我们在进攻端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一个打,投不进去没有关系,你要有自信。同时,你不要忘了我们的这个战术是什么。你该走的路线一定要走,该传球的时候一定要传球,不能乱。”

现在火箭已经大比分2-0领先,记者询问阿里扎,他们现在是否在想4-0横扫对手的时候,阿里扎表示,“这个绝对没有,季后赛先赢不算赢,后面赢下客场才算赢。你要是客场不赢,都算是白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