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压根不为疯狂打铁担心 称拥有格林是火箭之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在主场以102-82大胜森林狼,总比分2-0领先。此役,詹姆斯-哈登18投只有2中只得到12分,但克里斯-保罗拿下27分、8助攻,杰拉德-格林替补登场拿下21分、12篮板。赛后,哈登表示他压根不担心自己疯狂打铁。

哈登称赞格林

“不管你相信与否,现在的我比其他每个人都更开心,”哈登表示,“因为我真的不担心我的投篮问题,第一场我的投篮跟今天这场的投篮是一样的,那些球进了,第三场我还会出手相同的投篮。”

本赛季中期火箭引进格林,没想到这笔签约成了莫雷最引以为傲的运作之一,格林今天投中5个三分,成了球队替补得分王,在哈登和埃里克-戈登集体哑火的情况下,格林成了奇兵。

哈登夸赞格林说:“自从他穿上火箭球衣,他便完全代表了这座城市,当他上场他所带来的能量真的很棒,他改变了比赛走势,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每晚都在扮演这一角色,能拥有他是火箭之幸。”

而格林则表示:“能够跟MVP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打球是我的福气,这个时刻是我从5岁、6岁时就梦想过的时刻,我想夺冠,我想给休斯敦带来冠军,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我感觉我现在全身心投入到了追梦之旅。”

此役,火箭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他们将森林狼命中率压制在不到39%,逼迫对手三分18投只有5中,逼出对手16次失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认为,球队系列赛前两场表现并不算好,但他认可了球队防守。

接下来,火箭将前往明尼苏达打客场,保罗表示:“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工作,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对赢球的渴望,为第三场做好准备。”

上一场比赛,保罗的表现惨淡,但今天他大发神威。据悉,第一场赛后保罗和哈登进行了交流,保罗透露:“他就是跟我说让我努力带起节奏,打出侵略性,攻击篮下,完成几个轻松进球,这就能帮助我们。”

此役,唐斯的表现依然惨淡,他表示:“我们必须得带着信心打球,我们今晚又让大家失望了,他们做了他们该做的,保护了主场,现在轮到我们了。现在是季后赛了,比赛完全不同了,对抗不同,打法也不同,我们必须得调整。”

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则表示:“很明显,这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任何时候当你失利,重要的是你从中学到了什么,我们必须吸取教训,继续前进,现在我们要回主场做好准备了。”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