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大腿因伤将休战2-3周 队员誓从河北拿分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一轮刚刚取胜的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走出了连败的颓势之后,人和全队在训练过程中氛围非常轻松活跃,主教练路易斯也全程保持微笑,不断鼓励和鼓舞队员们。

人和大腿阿约维将因伤缺战

尽管人和全队状态不错,但令人担忧的是,上一轮比赛一传一射的阿约维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主教练路易斯透露,阿约维在上一轮比赛之后出现了伤病,预计会休息2-3周的时间,因此他也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

路易斯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谷之后,上周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而且今年形势一定会很复杂,我们会有开心的周末也会有伤心难过的周末,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冷静,然后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继续去拿分。”

谈到和华夏幸福的比赛,路易斯说:“河北华夏幸福确实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去年最终的排名是第四名,这也反应出了他们的实力。这场比赛会变得非常的艰难,但我们肯定要把我们该打的东西打出来。这支球队我比较了解,佩莱格里尼教练我也很熟悉,我知道过程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要努力。”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上一轮的进球功臣朱宝杰也表示:“华夏幸福肯定是一支强队,我们应当立足于防守,主动去拼他们,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与此同时,队员史亮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这场比赛肯定得拿分,我们最起码在防守上得先做好,毕竟是客场,我们得放低姿态去拼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