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将赴美特训参加夏季联赛 凯撒去留未定

丁彦雨航受球迷追捧

北京时间4月19日讯 目前CBA总决赛激战正酣,山东高速男篮无缘决赛后已经放假休整,下月底集结备战。丁彦雨航则是与球队队长睢冉赶赴山西省旅游景点五台山游玩,并与僧侣一起打篮球。五台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世界五大佛教圣地,地处高速男篮队长睢冉老家山西。

在与僧侣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丁彦雨航笑言:“你们看我把篮球传递到哪了?五台山篮球争霸赛。”睢冉则是回应道:“菩萨顶、勒布朗!”丁彦雨航本月底将会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也将参加大约两个多月之后的NBA夏季联赛。之前球队主帅凯撒在离开中国之前表示,球队做好了小丁登陆NBA离队的人员准备。不过,下赛季凯撒能否留任,现在依旧没有明确消息。

另外,之前在NBA东部季后赛首轮中,从山东高速男篮离开的小外援劳森代表奇才队出战,且表现抢眼,14分8次助攻的数据的确不俗。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