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发战重庆海报 巴索戈盼望率建业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8中超联赛第七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对阵重庆斯威。赛前,河南建业发布了主题为 “冲出低谷”的海报。

河南建业“冲出低谷”海报

上轮联赛,河南建业做客挑战长春亚泰。最终在客场0-3不敌对手,两轮不胜后的他们积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上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主帅塔拉吉奇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本场比赛,面对拥有强力外援的重庆队,如果建业队不能借主场之势取得分数,那么塔拉吉奇的帅位将会岌岌可危。所以,本场比赛建业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全力争胜来扭转之前的颓势。

而反观重庆斯威方面,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本赛季状态火热的北京国安,两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和国安战平。在先确立了优势后,重庆队的防守也是出了较大的漏洞,本场比赛面对河南队如不能很好地限制住对方的强力外援巴索戈,很可能会重蹈上一轮丢球的覆辙。而怎样利用好“大小摩托”来打出高质量的反击,则成为了重庆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究竟是河南队反戈一击扭转颓势;还是重庆队主场拿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