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才是领袖风范! 队内大佬撮合博格巴穆帅和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闹矛盾的情况下,曼联阵中的老将卡里克充当了和事佬的角色,他在中间多次劝说博格巴冷静下来,解决和穆里尼奥的分歧。

老将卡里克

前不久,曼联在英超赛场输给了西布朗维奇,随后穆里尼奥批评了博格巴的表现,这让他们的关系步入了新的冰点期。不少媒体都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送走博格巴,然而,曼联高层却不希望法国人走人。曼联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告知了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两人,希望他们可以修复关系。

穆里尼奥是曼联的主帅,也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他的权威性往往不容置疑,而博格巴是曼联队史最贵先生,想让两人和解的话,难度也是非常之大。《每日邮报》的消息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从没有面对面的谈话,而穆帅对于博格巴的表现感到了沮丧。

不过在两人闹矛盾的时候,卡里克站了出来,他希望从中调停两人的关系。据悉,卡里克在私下里多次和博格巴谈话,希望他和主帅化干戈为玉帛。这说明了,卡里克还是发挥了一名老将的领袖作用,而本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就会退役,随后进入曼联的教练组。

虽然穆里尼奥希望送走博格巴,但是曼联高层却希望他们修复关系,而目前卡里克的撮合下,不排除穆帅和博格巴握手言和的可能性。

即便博格巴自己希望走人,也未必有豪门可以签下他,因为巴黎面临违反财政公平的风险,皇马和巴萨是另外的选择,但是迄今为止,西班牙方面没有传出任何两队希望签下博格巴的消息。这样的情况下,在欧洲豪门里,切尔西、曼城和尤文图斯是仅有的可以花钱签下博格巴并且满足其个人条款的俱乐部。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出现问题

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是20万英镑,而今年夏天,他会拿到346万英镑的忠诚奖金,而如果曼联也拿到欧冠资格,博格巴的年收入会达到1875万英镑,因此,他个人的角度来看,他是不希望离开曼联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