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名宿:小刺客带伤为绿军征战 损失超过1亿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名宿杰伦-罗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刺客”托马斯上个赛季季后赛坚持带伤为凯尔特人打比赛,这导致他后面伤情很难痊愈,这将让托马斯很难得到一个续约大合同,预计损失将会超过1亿美元。

杰伦罗斯认为小托马斯上赛季带伤出战损失惨重

上个赛季,凭借以赛亚-托马斯的出色表现,凯尔特人队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前两轮接连淘汰公牛和奇才。东部决赛第二场,托马斯臀部伤情进一步恶化,但为了帮助凯尔特人争取更好成绩,托马斯还是坚持带伤打比赛。没想到,上个赛季打完之后,凯尔特人就将托马斯交易给了骑士。

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后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得以复出,但他复出之后一时之间找不到状态,骑士当时的战绩又比较糟糕,后来骑士又在中期交易市场上把托马斯交易给了湖人。

杰伦-罗斯认为,正是托马斯上赛季坚持为绿军带伤出战,这才使他的伤情迟迟难以痊愈,导致后面状态欠佳而市场行情看跌。

“那个时候,凯尔特人是东部第一,而以赛亚-托马斯家中发生变故,他妹妹因车祸去世,同时他还在处理自己的伤病问题。”杰伦-罗斯说道,“一开始时,他们搞不清楚托马斯确切伤在哪里,最后才确认是臀部受伤。结果是,凯尔特人选择将托马斯交易出去。”

“在骑士得到托马斯之后,他们不得不接受托马斯有伤在身的现实。”杰伦-罗斯继续说道,“托马斯后来只在骑士打了几场比赛,被骑士交易给湖人之后,托马斯沦为替补,他后来又旧伤复发。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即将来临,托马斯最终不得不接受手术。这个过程估计会让他损失超过1亿美元,这是毫无疑问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