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输!加图索:总是无法杀死比赛 米兰很难进欧冠

加图索:将瞄准欧联资格和意大利杯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意甲联赛第33轮,米兰1-1战平都灵,遭遇了联赛四连平,在这场比赛后,米兰距离第四名的拉齐奥有着10分差距,对于红黑军团而言,晋级下个赛季的欧冠已经不大可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加图索也表示,米兰很难进入欧冠,只能为欧联杯资格而战,而他们还有一场意大利杯的决赛。

回顾对阵都灵的比赛时,加图索表示,“或许在比赛的最后20-25分钟,我们太累了,不过我们有机会更早的杀死比赛,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们很长时间了。都灵的表现配得上拿到积分,他们甚至有机会击败我们,当然,阿巴特在最后时刻也有机会改写比分。”

加图索也表示,米兰的表现要强于几个月前,“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本赛季,我们丢掉了太多的积分,我们的进球太少了。当然了,即便这一场比赛是平局,我们的表现也要比之前几个月强。我们也不要忘了,过去的几年,米兰输掉了很多的比赛,我们应该为现在的表现而感到开心。”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第三名的罗马和第四名的拉齐奥都是有着64个积分,国米的积分是63分,而米兰只有54分。对于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加图索悲观的表示,“我们将为进军欧联杯而努力获得积分,另外还有一场同尤文的意大利杯决赛等着我们。”

加图索的论调意味着,米兰只能为欧联杯资格而战,而在连续平局后,米兰的确已经很难争取欧冠资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