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寻找博格巴替身? 曝穆帅要求管理层收购皇马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国《地铁报》消息,虽然博格巴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在中场的补强上有了新的目标,他瞄准了皇马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

皇马核心中场克罗斯

在曼联2-0击败伯恩茅斯一战,博格巴首发出场,并且为自己的队友卢卡库送出了一次助攻,这让他在本赛季的助攻数来到10次,成为了2014-15赛季后,第一位助攻上双的球员,法国人也当选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虽然博格巴发挥出色,但是他在曼联的未来却不确定,因为法国中场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不理想,英媒透露,穆帅希望在今年夏天清洗法国球星。

博格巴可能离开,而费莱尼也早就确定走人,加上卡里克会退役,曼联的中场,仅靠马蒂奇和埃雷拉两人是不够的,因此,穆里尼奥渴望引进一些新的中场,除了巴西国脚弗雷德外,穆帅也看上了克罗斯。

按照英媒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告诉了曼联的董事会,如果可以收购皇马的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的话,那么这将是一笔完美的签约。可见,穆帅认为克罗斯会是曼联阵容的完美拼图,而如果真的拿下德国国脚,那么曼联也就不用担心博格巴会离队。

穆里尼奥对克罗斯垂涎已久

克罗斯是皇马的中场指挥官,穆里尼奥对他垂涎已久,但是齐达内也非常信任德国人,因此,曼联想要完成交易的话,难度可是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