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超模本模了!刘佳宇三亚享受阳光海滩显气质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平昌冬奥会后,刘佳宇暂时远离了人们的视线。昨晚,刘佳宇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正在三亚享受阳光与沙滩。

刘佳宇在社交媒体晒图

平昌过后,刘佳宇的时间更多的是用来沉淀自己,想一想北京冬奥周期的这四年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她说2022是她的目标,代表中国在家门口参赛是荣幸。

既然还要奋战四年,那么先彻底放空自己才能更好的出发。昨天晚上,刘佳宇在社交媒体现身,“一直在滑雪的我迎来了久违的热带风情,晒出健康色[挤眼][太阳] ”强烈的阳光,已经将刘佳宇的皮肤晒成了古铜色。看惯了在赛场上飒爽英姿的她,度假中的她让人眼前一亮:“超模本模,还有多少隐藏技能”,“上装之后的感觉太像刘雯了”。

平昌冬奥会,刘佳宇这一枚银牌,让国人又一次振奋。谁说中国人玩不好雪上项目,谁说我们不能与冰雪项目发展更好的国家一较高下。奥林匹克口号是:“更快、更高、更强。”刘佳宇做到了,四年后的北京她力争做得更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