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主帅:外援缺乏磨合 会大胆启用年轻球员

昨天中午,大连一方俱乐部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媒体开放日活动。训练结束后,一方队主帅舒斯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赛间歇期之前还有5场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尽量去多拿分。而世界杯结束后,联赛重新开启之时,你们将会看到一支真正想要的球队,自己有信心带领一方队完成保级任务”。

6轮不胜,积分垫底,大连一方将士目前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在上周日打完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后,舒斯特尔特意给主力球员放了两天假。17日上午,全队重新集结,备战本周日与天津权健的中超第7轮比赛,17日下午,一方俱乐部通知大连各媒体,18日中午的训练为媒体开放日,邀请记者观看训练并可以安排采访教练和队员。

一方主帅:外援缺乏磨合 会大胆启用年轻球员

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

昨天中午,大连一方队的媒体开放日训练吸引了大批的媒体记者和球迷前来观看。舒斯特尔教练团队将1小时的训练课安排的很紧凑。训练中,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受到新赛季开局不利的影响,全队士气高涨,训练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一位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感慨道:“练得真开心啊!可惜没取得一场胜利,不赢球拿什么保级?”显然,大连一方队什么时候能迎来首胜?已成了眼下球迷最关心的事情。

前6轮比赛,一方队仅打入了3个进球,这也是球队至今一胜难求的主要原因。对于一方队目前“锋无力”的现状,教练组是否考虑过派穆谢奎出场?舒斯特尔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他说:“这个问题我也意识到了,所以在日常的训练中我们也有意地在纠正,我们教练组也是从目前现有的人员配置中在寻找解决方案。目前正处联赛期间,每周都有比赛,所以也要求我们教练组能够快速的做决定,我们希望能在短时间解决这个问题。”

本赛季,一方队新引进了3名大牌外援,前阿根廷国脚盖坦在比赛中展现了一个南美球员的特点,传球视野宽阔、护球能力很强,是大连一方队目前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而另一名中超身价最高的外援卡拉斯科似乎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对于卡拉斯科与全队融合的问题,舒斯特尔认为:“卡拉斯科和盖坦以及丰特到队都比较晚,现在才一个多月,我们教练组也是刚来了一个多月。

大家都刚进入球队,一切都需要尽快的磨合,我认为没有在冬训带领球队训练还是会缺少一些东西,备战时间和了解球员的时间都很短。本周日的比赛我们目标依然是赢球拿分,所以我也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拿出方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所有球员的态度都非常好。”

前两轮比赛,舒帅派上了多名U23球员,当被问到“是因为政策原因还是球员本身的表现出色?”时,舒斯特尔回答道:“和政策没有太大关系,我更多的是去从训练中观察,这些球员表现出了一些比较好的东西,比赛中他们也拿出了一些让我满意的表现。

现在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考察期,特别是在边后卫这个位置上。当我来到这个队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很出人意料的事情,那就是在球队右后卫位置上有5名球员。我也没有时间对每一个人进行准确的考察,但是尽量公平地让大家参与考察。”

因为接手球队时间实在是太短,舒斯特尔对一方队的改造不可能立竿见影,在6月中旬的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中超联赛还有5轮比赛,撑过这5轮,大连一方队就将迎来宝贵的间歇期,用来进一步磨合技战术打法以及内、外援的引进。

对此,舒斯特尔也早有思想准备:“世界杯结束之后,联赛重新开启,你们那时将会看到一支真正你们想要的球队,这支球队会跟教练组更熟悉,会有更多的默契。那个时候我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拼每一场比赛。最后,非常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对于一方留在中超,我是很有信心的!”

一方主帅:外援缺乏磨合 会大胆启用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