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瞄准大牌!中资球队升入英超引强援 有意枪手昔日王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冠的狼队确定在下个赛季重返英超,而这支中资球队已经瞄准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他们有意引进在阿森纳发挥一般的威尔希尔。

狼队重返英超

狼队曾经是英超的升降机球队,不过这一次重回英超赛场,这支球队不甘于继续当弱旅,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狼队总经理劳利-达尔林普尔就表态称,“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升入英超联赛才是球队的头等大事,大家也希望狼队能够一直留在顶级联赛的队列当中。我们想要成为英超联赛当中的一支强队,并在未来成为英超联赛的顶尖球队之一。为了完成这样的目标,我们打造一支强队,所以狼队需要留住队内的优秀球员,并且继续引援升级阵容。”

2016年,复星国际集团主席郭广昌花费4500万英镑购买了狼队,如今这支球队成功的升入英超,这笔投资算是赚大了。不过中资球队的目标是要在英超成为强队,这依然需要通过引援砸钱才能完成。《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狼队的引援目标是阿森纳的中场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和球队就续约达成一致。据悉,阿森纳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合同,而如果威尔希尔接受,意味着他会大幅度降薪,目前他本人不愿意在合同上签字。

威尔希尔目前没能与阿森纳就续约达成一致

目前来看,威尔希尔离开酋长球场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如果狼队为他开出一份不错的合同,威尔希尔很有可能加盟中资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