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中超两强均有缺陷 临场发挥或决定亚冠走向

昨晚,随着天津权健、上海上港各自比赛的结束,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四支中超球队当中,仅有上海申花一支球队被淘汰,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均顺利闯进了淘汰赛,追平了去年亚冠联赛三支球队携手出线的中超历史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亚足联交叉对阵的淘汰赛规则,1/8决赛G组第一广州恒大将遭遇E组第二天津权健;而F组第一上海上港将遭遇H组第二,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队。

在东亚区八强揭晓之后,今年亚冠联赛第一轮淘汰赛的对阵已经出炉,G组第一广州恒大将遭遇E组第二天津权健,一场“中国德比”格外惹人关注。而这同样也是继去年之后,亚冠赛场上再度上演“中国德比”。

恒大权健演亚冠内战

本赛季亚冠联赛广州恒大虽然最终获得了G组第一,但一路磕磕绊绊还是让人非常揪心,尤其是在对阵泰国球队武里南联的两场比赛中,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最后一轮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之前,恒大队虽然握有一定的主动,但同样也存在被淘汰的危险,好在队员们发挥出色,最终才确保了球队顺利出线。

天津权健虽然是今年亚冠赛场上的一支新军,但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其中最让人欣慰的是在首回合3:6惨败全北现代之后,次回合他们回敬了对手一个4:2。实际上,在昨晚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之前,他们已经提前一轮出线。淘汰赛两支中超球队遭遇,恒大与权健各有优势,但同样也各存缺陷,届时只能看两队的临场发挥了。

本报记者王战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