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赞赏毕巴门神 对战拜仁球队阵容不会有大变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C罗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帮助皇马扳平比分,主队本场狂轰滥炸但只能默默收下1分。

科帕九次神扑救

客队门将科帕此役贡献出生涯新高的9次扑救,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其送上赞美:“他是一个很出色的门将。他的状态非常出色,当然他们整支队伍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都非常好。”

冬窗时皇马曾与科帕传出绯闻,但齐达内最终放弃购入这名西班牙年轻门将,谈及此事以及科帕的未来,齐达内不置可否:“我不后悔没有将他带来伯纳乌。他很出色,但我不会在赛季一半的时候轻易改变球队的阵容。对于他的未来,你们知道的,我并不会多说什么。现在我只想思考和拜仁的半决赛。”

本场结束后,皇马有7天的时间来准备和拜仁的半决赛首回合,齐达内谈及此事称:“我们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已经没办法再去优化什么。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两天,然后有五天的时间来准备和拜仁的比赛。不会有什么变化,我们会在临比赛前敲定首发,但不会对阵容做出太大的改动。因为我们近来踢得相当不错。”

皇马主帅还回答了有关本泽马和贝尔的问题。威尔士人再次替补出场,他仿佛陷入了和去年的J罗同样的尴尬境地。齐达内则对此事进行了正面回答:“贝尔没有任何问题。我拥有25名球员,我需要针对每个球员做出合适的调整。我总是这样回答这些问题,因为这些调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至于本泽马,齐达内再一次维护着老乡:“他是一名前锋,虽然他在中场的位置踢的也不错,但他并不是一名中场球员。他一直在努力着,并且一直会努力到最后。”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