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轻敌?帕斯托雷:不了解决赛对手 杯赛充满不确定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3-1客胜卡昂,成功晋级法国杯决赛,赛后帕斯托雷接受了法媒采访,表示不了解对手信息,同时谈到了埃梅里的去留问题。

帕斯托雷接受媒体采访

帕斯托雷告诉《巴黎人报》,“说实话,我对决赛对手并不了解。”5月8日,法国杯决赛就将打响,巴黎圣日耳曼面对的是,一路杀入决赛的一支法丙球队:莱塞比耶。媒体怀疑是否帕斯托雷存在轻敌现象,阿根廷人表示:“诚实的讲,你必须尊重对手,我会看他们的比赛录像,来做必要的准备,毕竟,这是杯赛,我们很想赢取胜利,夺得冠军。”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法国媒体认为比较艰难。对此,帕斯托雷表示:“那很正常,杯赛本来就充满了复杂和不确定性,关键是我们取得了进球,那是最基本的,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准备决赛的事情。”

对于视频回放录像,帕斯托雷也表达了看法。“在我看来,它(视频裁判)应当快速的做出决断,我感觉在那里停留了5-10分钟。”比赛第81分钟,姆巴佩打入的第二个进球,一度让视频裁判,都难以判断。

关于主帅埃梅里的去留问题,帕斯托雷隐晦的回答,“我们平日训练非常好,气氛不错,一起同心赢取最后的比赛,他(埃梅里)赢得了一些冠军,我很尊重他,未来会发生什么,看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