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首届洛杉矶公开赛 冯珊珊剑指赛季首冠

美国时间2018年4月17日 加利佛尼亚州LPGA巡回赛再次回到美国本土赛场,首届洛杉矶公开赛(HUGEL-JTBC LA Open)将于本周四在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 Los Angeles)举行。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25位大满贯赛事冠军,新赛季截至目前为止8位分站赛事冠军,以及17位赛季新人等。本周,世界一姐冯珊珊将领衔小将阎菁、冯思敏及新人刘钰,齐聚天使之城,争创赛事历史。本赛事总奖金为150万美金。

上周,时隔一年回到夏威夷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的冯珊珊一度处在领先位置,最终以并列第三完成比赛:“上周总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推杆的处理比前几周都好,就是遗憾于第三轮表现没有特别好,最后于冠军失之交臂。”

依然饱有良好竞技状态的冯珊珊,本周来到洛杉矶首次挑战新赛场,期待再接再厉斩获赛季首冠:“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球场,昨天下场试了后9洞,觉得需要更多的精准度把球打到果岭上,我在这点还是很有优势的,所以希望周末能交出更为亮眼的成绩。”

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刚落下帷幕的夏威夷锦标赛中夺下她LPGA巡回赛中第六冠。勇于挑战的她,马不停蹄来到本周新赛事,并期望能延续上周良好状态再获佳绩:“在夏威夷的一切都很完美,能捧起LPGA赛场上的第六个冠军就像美梦成真一般。这周来到洛杉矶,也是我首次挑战这个球场,果岭形状与以往都不一样,所以我这几天会更加专注于练习,期待这周有个满意的表现。”

洛杉矶公开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9站赛事。成功获得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冠军的韩国名将朴仁妃(Inbee Park)以1158分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上周成功夺下夏威夷锦标赛冠军的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 (1048分),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凭借本赛季5场赛事名次均在前十的稳定发挥共得963分位列第三,成功在新加坡世界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斩获冠军奖杯的小魔女魏圣美(Michelle Wie)以849分目前暂列第四,而凭借获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军的韩国新人高真荣(Jin Young Ko)目前以799分暂列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