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内马尔还有他! 未来金球先生两球助巴黎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3-1客胜卡昂,晋级决赛,姆巴佩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帮球队过关,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焦点。

姆巴佩庆祝进球

虽然巴黎在国内赛场连战连捷,但闯入半决赛的卡昂,绝对是一块硬骨头,他们的主场异常稳固,平均只有1.1个丢球,这对于目前只高于保级区6分的球队而言,有点不可思议。

姆巴佩用两粒进球,征服了卡昂的魔鬼主场,扼杀了比赛悬念,不过整个过程并不容易。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狂攻不止,姆巴佩把守的右路,成为了攻势的发起点,第16分钟,姆巴佩右路切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后插上推射,由于迪马利亚射门力量不大,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此球姆巴佩停球摆脱一气呵成,让球迷感叹小伙子不仅冲劲十足,而且脚下细腻。第24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斜传禁区,卡瓦尼推射越过门将,姆巴佩跟上补了一脚将球打进,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该进球体现法国人,门前意识极强,作为能进球的边路球员,更是受足坛青睐。

敢于在逆境中作战,并可以通过一己之力助球队过关,这才是明星的气质,姆巴佩今晚做到了。面对球队半场被扳平,下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面对队友越踢越急躁,主帅调兵也无能为力之时,又是姆巴佩站了出来。第81分钟,卡瓦尼左路横传,姆巴佩埋伏在禁区先出一步,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打进。该球让之前在场边踱步的埃梅里都平静了下来,法国杯向来都是爆冷的温床,昨日率先开场的半决赛,两支法丙球队进行角逐,若是卡昂把大巴黎拖入加时,那一切将不好定论,好在,姆巴佩扼杀了这一切。

赛后,《巴黎人报》为法国人唱起了赞歌:“姆巴佩用两粒进球主导了比赛”,有志不在年高。年仅19岁的姆巴佩,目前已经成了世界足坛瞩目的红人,近期,英国媒体就爆料,姆巴佩又进入了曼城的视野,刚刚过去的3月份,姆巴佩被评为月度最佳球员,截至目前,姆巴佩联赛23场13个进球,与卡瓦尼、内马尔共同撑起的锋线,在国内赛场大杀四方,同时,在欧冠也有4粒入球,帮助球队晋级了16强。

相比内马尔丰富的私生活,法国人没有那么张扬,但正是这份低调与沉稳,更加让姆巴佩与众不同,在球场用脚说话,永远来的更实在也更有说服力,姆巴佩是今晚晋级决赛的英雄,这位被《邮报》评为十大未来之星的巴黎王子,必然还有更多的时刻,等待着去创造。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