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中锋宣布将参加世预赛 联手两大将力争连胜

马尔卡宁强突内线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现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宣布,他将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赛事,马尔卡宁所在的芬兰队将分别对阵捷克队和冰岛队。

“非常高兴又将会在家乡人民面前披上芬兰队的队服了,”去年夏天,马尔卡宁代表东道主芬兰队参加了欧锦赛小组阶段的赛事。

“2017年的欧锦赛让我终身难忘,现在我又有机会去获取新的难忘记忆了。”马尔卡宁说,欧锦赛中他得到22分,帮助芬兰队在揭幕战中以86-84加时击败了法国队。

四个月之后的世预赛,芬兰队失去了这位2.13米的中锋,最终他们以56-64令人沮丧地在赫尔辛基输给捷克队。

“捷克队很难对付,”马尔卡宁说,“难怪他们是小组第一名,而去年夏天欧锦赛和冰岛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真的很艰难。”欧锦赛中马尔卡宁独得23分,帮助芬兰队以83-79力克冰岛队。可是冰岛队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卷土重来,在2月23日冰岛复仇缺少马尔卡宁的芬兰队。

令人期待的是,缺席了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后,科普宁和萨林也会在第三个窗口期回归。马尔卡宁(场均19.5分)、科普宁(场均13.2分)和萨林(场均11.7分)是欧锦赛中芬兰队排名前三的得分手,他们三人定会加强芬兰队的实力,以在第三个窗口期赢下两场至关重要的胜利。马尔卡宁表示,球队将在这个夏天力争两连胜,以进军中国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