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定了!巴黎主帅处境惹人同情 法国杯冠军=死缓期的挣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3-1客胜卡昂,晋级决赛,埃梅里的球队,在争取连续4次夺取这项赛事的道路上前进,自2015/16赛季,大巴黎一直享有法国杯的冠军头衔。

法国杯是埃梅里在巴黎能争夺的最后一项锦标

《队报》表示,这(法国杯)是埃梅里最后的任务。显然,如果再有所闪失,西班牙人恐怕连坐下谈的机会都没了,事实上,自欧冠出局之后,卡塔尔人已经对埃梅里失去信任,现在,不过是苟延残喘,死缓期间的最后挣扎。

埃梅里提前5轮就获取联赛桂冠,这一成绩是前任安切洛蒂(提前8轮),以来的第二好记录了,但无法掩盖欧战失败的结果,中东财团入主以来,衡量巴黎成功标准,只有欧冠这一条标准,巴黎连续两季止步16强,埃梅里相比上季布兰科,毫无进步,这才让卡塔尔人痛下杀手。

欧冠战绩不乐观,只是第一条标准,重要的是,埃梅里战术风格偏于保守,而且有一点最不能容忍,就是面对球队一旦陷入被动,埃梅里方法不多,欧冠两战皇马已经体现,这场对阵卡昂,同样如此。

3-1胜利,但比分表面具有迷惑性。看过比赛的观众应该了解,上半场,巴黎就展开狂攻,将比赛变成半场攻防演练,《巴黎人报》甚至用“”统治性的半场”来描述,但是细细发现,巴黎威胁性射门并不多,仅有一次卡瓦尼似传似射,姆巴佩拍马赶至门前得手。但是好景不长,对方一次禁区外射门,皮球经过拉比奥折射,特拉普站位不稳,皮球直入死角,再次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不可思议的是,上半场卡昂仅有两次射门,就扳平了比分。

面对这样的局面,埃梅里办法不多,他继续选择相信首发阵容,但无奈,迪玛利亚,卡瓦尼越踢越急躁,反倒是卡昂这边,将反击打的有声有色,时时威胁特拉普把守的大门,数据显示,上半场,卡昂射门仅有2次,而下半场高达6次。

与此同时,姆巴佩反超的第二球,具有越位嫌疑,差点让VAR技术人员都为之犯难。经过接近2分钟的等待,最终VAR判定进球有效,但慢镜显示,姆巴佩和对方防守球员,下半身明显有越过之嫌。第三个进球,是卡昂全体压上,为扳平比分后防空洞所致。但皆能体现,埃梅里指导有方,在被动时刻扭转乾坤,更难提进攻场面的压倒性优势。

对于埃梅里的去留,球队阵中也陷入了一种不安气氛。“夏天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很多教练说可能会来,但埃梅里一直很专业”,从蒂亚戈-席尔瓦的话语里,仿佛看到了对西班牙人的同情。对于未来!埃梅里则自己谈到:“我觉得,我现在不能说我是否在下个赛季巴黎的计划之中,因为毕竟我们还没有开始准备下个赛季。我也没有收到来自皇家社会的合同和邀请,不过我人生中的前22年都生活在圣塞巴斯蒂安附近,所以我的生命中有50%属于皇家社会。”主动向皇家社会伸出橄榄枝,意在表明,西班牙人离开巴黎,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