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权健亚冠替补展实力 良性竞争对球队有益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在主场拿下柏太阳神之后,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的天津权健队以创纪录的13分、主场四连胜,昂首挺进亚冠淘汰赛,展现了球队“外战内行”的实力与永不言败的决心。

自从亚冠资格赛开始,天津权健队先后在主场以2比0击败菲律宾谷神星、3比0完胜中国香港杰志、4比2力克小组头号劲敌全北现代、3比2击败日本柏太阳神。凭借这波主场四连胜以及客场击败杰志、逼平柏太阳神,权健队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中超球队积分第一位,同时进球数在亚冠所有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三。这对于一支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的球队实属难能可贵。

赛后权健队官方晒出在更衣室庆祝的合照,并配文:“实现历史性突破!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人!亚冠十六强赛加油!为了祖国!为了梦想!再出发!”

津媒:权健亚冠替补展实力 良性竞争对球队有益

权健队晋级亚冠淘汰赛

相比亚冠赛场的“外战内行”,在国内赛场权健队却遇到了不小的阻碍。不过昨晚索萨的大范围轮换,很可能为他提供一种全新的思路。虽然不能依据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就说替补球员实力强于主力球员,但至少证明了权健队目前的替补球员完全有实力去竞争上岗,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态度,正是权健队需要的。

如果能将全队更好地融合成一个整体,开启轮换与良性竞争的模式,相信“外战内行”的权健队也可以恢复过往“内战内行”的战斗力。

津媒:权健亚冠替补展实力 良性竞争对球队有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