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与帕托搭档很来电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在昨晚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的首发中锋杨旭无疑是天津权健队内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他与帕托组成的这一对“高快组合”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巨大威力,为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本赛季开始以来,天津权健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始终被外援把持,昨天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是杨旭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对于这样的局面,杨旭其实并不意外,他说:“莫德斯特是一名顶级的前锋,而帕托也是一名顶级的攻击球员,我则是一个介于帕托与莫德斯特之间的类型的球员。

他俩的能力确实很强,我只有每天埋头苦练,才会有机会。我觉得状态还好。每一天的训练都在给比赛打基础,前面比赛太少始终没什么机会,我也憋了一股劲想证明自己,今天当机会来到的时候,我也把握住了机会,非常开心。”

杨旭帕托的组合很来电

昨晚的比赛,杨旭不仅攻入一球,更为重要的是,他在进攻中发挥出了非常不错的支点作用,特别是他和帕托的配合,给对手防线造成了极大威胁。对于自己和帕托这一高一快组合,杨旭说:“在我看来,帕托是一名一直存在于电视中的球员,他能够出现在我身边,我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激动。

可能他最近有些不顺利,我比他年长一岁,作为一个哥哥,我也一直在鼓励他,让他有一个正能量的心态,有一个积极地心态去面对这些。我们在场上非常默契配合,是因为我们场上场下的沟通,他也会给我一些建议,我觉得这非常好,毕竟他是一名经历过欧洲顶级联赛历练的球员,他的一些经验对于我来说非常的宝贵。”

接下来,天津权健队就将面临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的三线作战,杨旭出场的机会肯定会相应增多,他表示:“中国足协杯赛肯定是‘全华班’,所以我肯定有机会,但是中超联赛还要听从主教练安排,毕竟全队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不能凌驾于全队之上。

作为一名踢过多年联赛职业球员,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我知道我想要得到什么,而且我清楚我要做什么,可能年轻的时候浪费一些时间没有事情,但是现在我觉得时间非常紧迫,会用每一分钟的训练与比赛去充实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