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进球难掩皇马萎靡 全胜纪录终结+18年主场最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巴斯克球队上半场先声夺人,皇马围攻整场却只在比赛结束前由C罗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C罗的心情并不会太好

本赛季皇马主场战绩不佳,本场之前各项赛事主场有11场不胜(6平5负)。这一成绩是自1999-2000赛季,18年来皇马的主场最差战绩。而本场则继续让皇马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场次增加,仅统计联赛端,此役也是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4个主场平局。

尽管在欧冠当中依靠终场前的点球避免了被尤文图斯在自己的主场大逆转。但接下来两轮联赛皇马踢得并不出色:面对副班长马拉加,尽管齐达内选择了让C罗轮休,但2-1堪堪获胜还是显得皇马有些成色不足;本场面对上半程闷平自己的毕尔巴鄂,若非莫德里奇临结束前抓住机会远射帮助C罗意外收获进球,他们很可能会被对手在自己的主场抹杀。18年以来皇马状态有所回升,但近期他们的势头则显得有些萎靡。接下来对阵最近状态大红的拜仁,能否闯过两回合半决赛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巴斯克球队在本场之前已经连续12次在伯纳乌失利,这也是他们队史最长的耻辱记录。这期间皇马场均能够在对手身上打入3.6球,全然不似本场,29脚轰门只攻破对手一次大门。此役之后,皇马连续12次主场面对毕尔巴鄂全部取胜的记录也宣告终结。

齐达内冬窗放弃过的科帕本场成为比赛胜负手,巴斯克球队的门神此役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9次扑救。赛季两回合面对皇马,对手15次打正门框范围科帕扑出了14次。赛后客队主帅齐甘达赶紧声明主权:“科帕是最好的门将,而且他属于我们。”而科帕本人也似乎有些赌气地称:“在伯纳乌出场比赛总是让人充满了激情和渴望。”不知道齐达内这时候有没有后悔冬窗放弃这个今日让自己无奈的年轻人。

不过皇马还在延续着近来在主场的联赛不败,本场之前,他们在过去的6个主场联赛中5胜1平,场均打入4.3粒入球。虽然本场毕尔巴鄂成功地将皇马的进球数遏制在1粒,但白衣军团还是在联赛中,于伯纳乌连续7场不败。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