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3轮综述-尤文4分领跑 罗马双雄皆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1比1被克罗托内逼平,领头羊优势缩小到了4分。国际米兰4比0大胜卡利亚里,AC米兰则1比1战平都灵。那不勒斯4比2击败乌迪内斯依旧排名第二,罗马和拉齐奥全部获胜暂列第三和第四位。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1比1战平克罗托内,桑德罗和西米各入一球。国际米兰4比0大胜卡利亚里,布罗佐维奇传射建功,伊卡尔迪、卡塞洛和佩里西奇各入一球。AC米兰1比1战平都灵,博纳文图拉世界波破门,德西尔维斯特里扳平比分。

尤文憾平克罗托内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近20轮不败:尤文图斯最近20轮意甲取得17胜3平的不败战绩,但被降级区内的克罗托内逼平后,他们的领头羊优势缩小到了4分,争冠悬念犹存。

保级队前锋倒钩致敬C罗:克罗托内前锋西米本场送出一粒精彩的倒钩入球,帮助球队逼平领头羊尤文图斯,保留了保级的希望。

伊卡尔迪意甲第25球:伊卡尔迪打破3轮球荒,本赛季的意甲入球数达到25个,刷新个人新高。1998年至今,国际米兰单赛季联赛入球达到25个的只有1997-98赛季的罗纳尔多和2008-09赛季的伊布。

布罗佐维奇传射建功:解禁复出的布罗佐维奇本轮表现出色,他传射建功帮助国际米兰终于获得近4轮的首胜。

AC米兰近5轮不胜:在被都灵逼平后,AC米兰取得4连平,最近5轮未尝胜绩。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10分,争四基本无望。

那不勒斯争冠仍有戏:那不勒斯艰难逆转乌迪内斯之后,最近6轮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和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到4分,仍有争冠希望。

乌迪内斯惨遭10连败:乌迪内斯本场表现出色,但最终遭到逆转落败。乌鸡军团惨遭意甲10连败,距离降级区已经越来越近。

罗马双雄皆获胜:本轮罗马双雄各自取得胜利,罗马击败热那亚,拉齐奥则惊险逆转佛罗伦萨,两队依旧排名第三和第四位,加上只差一分排名第五的国际米兰,欧冠席位之争依然形势混沌。

维雷图特帽子戏法:佛罗伦萨中场维雷图特本轮送出帽子戏法,但他依然无法帮助佛罗伦萨取得胜利。

佛罗伦萨近9轮首败:尽管一度两球领先,但佛罗伦萨晚节不保最终3比4输给拉齐奥,这是他们最近9轮的首败。

贝内文托保级无望:在输给亚特兰大之后,贝内文托依旧排名垫底,他们距离倒数第四的斯帕尔相差15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克罗托内1-1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9轮取得17胜2平的战绩,以6分优势领跑。此番客场挑战苦苦保级的克罗托内,尤文图斯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比赛的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分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桑德罗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65分钟,马尔特拉左路传中,巴贝里斯头球摆渡,特罗塔的扫射没有踢正,西米禁区中路精彩倒钩攻门命中,克罗托内1比1逼平尤文图斯,后者的领头羊优势缩小到了4分。

国际米兰4-0卡利亚里

国际米兰最近3轮未尝胜绩暂居第五,但距离第三的拉齐奥只差一分。此番面对卡利亚里,国际米兰志在必得。开场仅仅152秒,坎塞洛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门前的双方球员均未碰到来球,球直接钻入网窝,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1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传中,卡拉莫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9分钟,拉菲尼亚脚后跟分球,伊卡尔迪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攻门得手,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伊卡尔迪送出助攻,布罗佐维奇弧线球攻门命中远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9分钟,布罗佐维奇任意球横传,佩里西奇大力抽射命中右下角,最终国际米兰4比0大胜卡利亚里,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

国米大胜卡利亚里

都灵1-1 AC米兰

AC米兰最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暂居第六,但距离第四的罗马相差8分。此番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都灵,AC米兰占据上风。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安萨尔迪突入禁区被凯西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贝罗蒂操刀主罚,他却将球射中门楣弹出。第8分钟,比格利亚头球摆渡,博纳文图拉凌空撩射,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AC米兰1比0领先都灵。第71分钟,利亚伊奇左侧角球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最终都灵1比1逼平AC米兰。

米兰战平都灵

那不勒斯4-2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最近5轮保持不败,但和尤文图斯已经拉开6分差距排名第二。此番对阵此前9连败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将全力争胜。第8分钟,因西涅送出妙传,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的射门被封堵。随后乌迪内斯展开反击,佩泽拉分球,扬克托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卡列洪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巴拉克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雷纳神勇挡下。第35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球,因西涅远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扬克托突入小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那不勒斯。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切林斯基送出助攻,因西涅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赞帕诺传中,因格尔森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因西涅传球,迪亚瓦拉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巴拉克传球,扬克托的攻门被雷纳扑出底线。第55分钟,赞帕诺传中,因格尔森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1再度领先那不勒斯。第64分钟,卡列洪传中,阿尔比奥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5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米利克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2领先乌迪内斯。第75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托内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德保罗传中,佩里卡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维德默尔传中,佩里卡再度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那不勒斯4比2击败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62号托内利、6号马里奥-鲁伊/20号切林斯基(82分钟,30号罗格)、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57分钟,14号梅尔滕斯)/7号卡列洪、99号米利克(73分钟,5号阿兰)、24号因西涅

乌迪内斯(3-5-2):1号比扎里/17号纽廷克、5号达尼洛(76分钟,10号德保罗)、3号萨米尔/11号赞帕诺、72号巴拉克、99号巴利奇、13号因格尔森、97号佩泽拉(69分钟,53号阿德南)/14号扬克托(77分钟,27号维德默尔)、18号佩里卡

罗马2-1热那亚

罗马最近3轮不胜排名第四,但和第三的拉齐奥同分。此番对阵热那亚,罗马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14分钟,哲科中路分球,云代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云代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20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格尔森传球,艾尔沙拉维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25分钟,格尔森妙传,哲科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戈纳隆斯中路传球,艾尔沙拉维的远射打飞。

第52分钟,祖卡诺维奇不慎自摆乌龙,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哲科分球,科拉罗夫左路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潘德夫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拉帕杜拉远射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68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哲科远射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祖卡诺维奇传中,朱塞佩-罗西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拉帕杜拉传球,梅德罗斯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2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上角。最终,罗马2比1击败热那亚。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30号格尔森(70分钟,44号马诺拉斯)、21号戈纳隆斯、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17号云代尔(77分钟,14号希克)、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82分钟,6号斯特罗特曼)

热那亚(3-5-2):1号佩林/87号祖卡诺维奇、17号亚米克、13号罗塞蒂尼/20号阿利昂德罗-罗西、88号西莱马克(54分钟,45号梅德罗斯)、8号贝尔托拉奇、30号里戈尼、18号米利奥雷(60分钟,49号朱塞佩-罗西)/19号潘德夫(64分钟,4号科菲)、10号拉帕杜拉

佛罗伦萨3-4拉齐奥

佛罗伦萨最近8轮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排名第三的拉齐奥,紫百合军团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7分钟,佛罗伦萨门将斯波迭洛冲出禁区故意手球,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紫百合军团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佛罗伦萨换上替补门将德拉戈夫斯基。第10分钟,阿尔贝托任意球一拨,穆尔吉亚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维雷图特传球,基耶萨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4分钟,穆尔吉亚对基耶萨严重犯规,主裁判再度出示红牌,拉齐奥也只剩10人应战。随后维雷图特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拉齐奥。第29分钟,费利佩禁区内侵犯比拉吉,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雷图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4分钟,基耶萨传球,西蒙尼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9分钟,阿尔贝托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45分钟,阿尔贝托传中,卡塞雷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9分钟,马鲁西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维雷图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萨3比2再度领先拉齐奥。第66分钟,阿尔贝托传球,因莫比莱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球,费利佩-安德森远射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73分钟,马鲁西奇右路再度奉献助攻,阿尔贝托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4比3反超领先佛罗伦萨。第85分钟,米伦科维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比拉吉传球,胡戈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拉齐奥4比3逆转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胡戈、3号比拉吉/17号维雷图特、14号达博、10号埃塞里奇(9分钟,97号德拉戈夫斯基)/28号迪亚斯(79分钟,8号萨波纳拉)、9号西蒙尼(70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25号基耶萨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7号费利佩、3号德弗里(25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22号卡塞雷斯/77号马鲁西奇、96号穆尔吉亚、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5号乔丹-卢卡库(72分钟,19号卢里奇)/18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88分钟,20号凯塞多)

贝内文托0-3亚特兰大

贝内文托存在本轮过后提前降级的可能,面对亚特兰大,他们在主场与之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比赛的第21分钟,克里斯坦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弗留勒小禁区内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49分钟,德隆送出妙传,巴罗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德尔平托禁区内对戈森斯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德隆操刀主罚却将球射偏。仅仅一分钟后,弗留勒送出助攻,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亚特兰大3比0轻取贝内文托,后者的保级希望仅存理论可能。

斯帕尔0-0切沃

斯帕尔此前遭遇五连平,最近7轮保持不败。和客场9连败的切沃交手,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保级的关键大战。第20分钟,拉扎里传中,西奥内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德保利任意球传中,托莫维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因戈莱塞传球,普西亚雷利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这个结果让垫底的贝内文托保级只剩微弱的理论可能。

桑普多利亚1-0博洛尼亚

两队均已无欲无求,因此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开放。第87分钟,费拉里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萨帕塔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93分钟,萨帕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粒绝杀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小胜博洛尼亚。

维罗纳0-1萨索洛

维罗纳排名倒数第二,而萨索洛距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差距,两队都希望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第38分钟,勒莫斯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萨索洛1比0击败维罗纳,维罗纳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