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必走之人却首发?踢完这一场他更是走定了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作为典型的意大利式边翼卫,达米安在15年夏天加盟曼联之后,曾在范加尔手下打出过不俗的发挥。不过,过度依赖体系以及速度与单防能力上的不足,达米安被英超对手吃透之后,在攻防两端就无法兑现预期。

达米安的发挥难让人满意

在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之后,达米安也逐渐丢掉了自己的位置。在本轮对阵伯恩茅斯之前,他只在英超联赛中登场3次,而且,他上次在英超出战是在去年12月3日曼联客场3-1取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打了15分钟。因此,在得不到足够的登场机会下,达米安也丢掉了国家队的位置。尤文、都灵以及国米等意大利球队,也开始与他产生绯闻。而且,他在此前也侧方面确认,如果再无法得到足够的登场机会,他会离开曼联。

在这种情况下,今晚客战伯恩茅斯的比赛,就是他的“救赎之战”。由于在本周末曼联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对阵热刺,穆里尼奥也确认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会得到在足总杯登场的机会,达米安要想留下,就得在今天凌晨证明自己。

不过,很遗憾,虽然首发登场并打满了90分钟,达米安的发挥却难让人满意。

曼联在上半场比赛中掌控了局势,伯恩茅斯几次快速的冲击打曼联身后,并未制造足够的威胁。但是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伯恩茅斯开始发力,并针对性的打击达米安的防守区域。第56分钟,伯恩茅斯抓住机会送直塞打达米安的身后,威尔逊禁区内差点包抄攻入扳平进球。第64分钟,达米安直接被丹尼尔斯用速度生吃,并送出威胁传球。除了无法限制对手的针对性打击之外,达米安在压力之下的防守动作也开始不规范!第90分钟,伯恩茅斯外围送出45度传中,达米安在正对皮球且无干扰的情况下进行头球解围,皮球虽然被顶出禁区,但却飞向远端底线,送给了对手一个角球。

防守端虽然有3次解围,但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达米安位置感不佳以及面对压力患得患失的发挥,让曼联这一侧的进攻难以制造威胁。与达米安境遇相似的卢克-肖在本场比赛中也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但是肖的发挥就远远好于达米安。

在缺少登场时间以及接近离队的情况下,达米安迎来了无比珍贵的首发机会。但是,他在攻防两端的低迷发挥,并没有达到一位首发球员的水准。难怪连网友都说,本场比赛达米安是唯一的输家,他在曼联已经没有未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