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7人大轮换拒绝连败 战热刺博格巴沦为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轮联赛爆冷输给西布朗、送死敌曼城“躺冠”之后,曼联饱受巨大压力,此番做客挑战伯恩茅斯不容有失。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7人大轮换,最终取得2-0的胜利。而在三天后,更关键的战役即将打响,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则是:谁将在那场足总杯半决赛中首发?

本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曼联上下的目标现在非常统一,就是保住英超亚军,夺得足总杯冠军。不过上轮主场负于西布朗,令红魔“保亚”的形势发生变化:少赛1场仅领先第三名利物浦1分。而由于本周日凌晨,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足总杯半决赛迎战热刺,与伯恩茅斯的联赛杯提前到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须拿分的比赛。

对于曼联球员上轮的表现,穆帅非常失望,于是在赛前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将对首发进行调整。但他强调这并非轮换:“轮换不是正确的词。如果我让一名球员打伯恩茅斯,而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那么他就踢半决赛。轮换是让一些球员踢伯恩茅斯,以便另一些将踢热刺的球员得到休息。所以这不是轮换,这是给一些球员去争取对阵热刺出场的机会。”

换句话说,本场比赛坐上替补席甚至没进名单的那些球员,有的确实是轮休,有的是因为对阵西布朗的不佳表现“受惩”;进入首发的球员,一部分是轮换,另一部分则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在温布利大球场担任曼联的主力。

纵观此战的替补名单,第一类的轮休球员很容易识别:穆帅最为信任的马蒂奇和卢卡库都属此列,而长期作战的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也需要休息调整,足总杯半决赛,他们必然会首发出场;桑切斯也坐在板凳上,且没有出场,他在与西布朗一战丢球太多,不过以其级别和能力,穆帅还是得倚重。相反,马塔连大名单都没进,恐怕很难在半决赛首发了。

再看首发。由于罗梅罗的受伤,本场比赛保持零封的德赫亚要在杯赛继续踢主力,而打破僵局的斯莫林位置也很稳固,不确定的是他的搭档;达米安和卢克-肖才纯属轮换,亦未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中场方面,焦点人物当然是博格巴。上轮联赛他被提前换下,穆帅给出的理由是他已身背一黄,但媒体不以为然,继续炒作两人的关系;此战波霸继续首发,人们以为这是他足总杯要替补的信号,但法国人表现有所起色,且送出助攻,狂人没有理由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放弃他。

另外两名中场:埃雷拉发挥出色,费莱尼中规中矩。这么看,与热刺一战穆里尼奥极有可能继续使用三中场,由马蒂奇+博格巴+埃雷拉搭档。至于锋线,本场比赛的三叉戟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林加德恐怕只有1人能继续首发,从目前来看,跑动机敏且有助攻入账的林梅西占据上风。

综上所述,曼联可能会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排出如下首发: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扬;埃雷拉,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卢卡库,桑切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