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再拿1分锁定前四 博格巴踢得非常非常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曼联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走出上轮爆冷输球的阴影。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赞扬了红魔球员的表现,特别称赞了助攻的博格巴。同时,狂人指出曼联只要再拿1分就能锁定前四,然后再看能否以亚军身份结束赛季。

凭借斯莫林和卢卡库的进球,曼联从迪恩考特球场带走3分。对于这样的结果,穆里尼奥表示满意:“球员表现出色,这是一种努力与责任的专业表现。在对阵一支快速球队时,球员们有欲望去得分,去担负防守责任。所有球员都是专业的和负责的。第一个目标是排名前四,现在只需要再拿1分就够了。当我们达成之后,就能思考是拿第三还是第二。”

穆帅表扬了曼联球员,尤其是点名称赞了送出助攻的博格巴,他表示:“每件事情都做得更快速,就是这么简单。球员们在正确的位置,不再尝试多来个假动作。我很高兴。场上的每名球员都是积极的,为周六参赛而战。我不喜欢评选当场最佳球员,但博格巴踢得非常好。对阵曼城一战,他是现象级的,但今天他非常非常好,一个很棒的选择。”

有记者提问:“曼联的表现比上周末更好?”狂人答道:“毫无疑问,皮球运转起来,没有多一次触球,多一次过人,多一次假动作,我们的流动性增加,球员们跑入进攻位置。”他还再次谈到排名的问题:“基于好的态度,专业性和赢下重要比赛的决心,现在我们很难不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赛季。此刻我更倾向于去看切尔西(第5名),直到确定前四,然后再看有6分分差的热刺和有4分分差的利物浦,我们必须为保住排名而战。”

周末曼联将来到温布利,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迎战热刺,穆帅会否再次对首发做出调整?“我不会让本场的首发11人踢,但他们所有人都告诉我他们想踢。显然,我会让瓦伦西亚、马蒂奇和卢卡库踢,但这11名球员告诉我,他们想出现在那里,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