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69连线!博格巴93天后再送助攻 卢卡库进球创新高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纵然伊布已经离队前往大联盟享受足球,但上赛季曼联连胜时期,他与博格巴的“69连线”还是十分经典。在穆里尼奥还未将阵容完全捏合成型的上赛季,曼联在进攻端十分依赖博格巴的输送与伊布的进球。如今,年事已高且伤愈之后很难适应英超节奏的伊布已经离队,曼联也在去年夏天高价引进了卢卡库作为替代人选。

在上周末主场“耻辱性”地负于西布朗,并送曼城夺冠之后,曼联需要在今天凌晨客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抢下三分。一方面是需要胜利来提升士气,另一方面则是通过胜利给球队制造一个好的舆论环境,更好地备战周末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

在客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曼联在上半场发挥不错,球队的进攻运行的比较流畅,球队也凭借着斯莫林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此前频繁在下半场发力进球的伯恩茅斯并不甘于输球,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发起了猛烈进攻,曼联在场面上开始处于下风。

这时候,曼联就需要通过进球来打击对手的反扑气焰,以及提前锁定胜局。

为了寻求这个战略预期以及给主力登场时间保持状态,马蒂奇与卢卡库先后替补登场。这时候,曼联的主要策略就是抓住对手狂攻的身后空档进行打击。而依靠的重点,就是博格巴的分球以及锋线三人的冲击。

第70分钟,曼联得球之后发动快速反击,博格巴接球推进中给刚刚替补登场的卢卡库送上精准直塞。比利时锋霸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贝戈维奇直接搓射远角得分,2-0,曼联锁定胜局!

博格巴助攻卢卡库锁定胜局

以上赛季博格巴连线伊布的方式锁定胜局,曼联再度展现出了经典的“69连线”。而且,这是博格巴93天以来送出的第一次助攻。他上次在正式比赛中送出助攻,还要追溯到1月16日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

另外,这个进球对于卢卡库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是他本赛季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7个进球,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在上赛季效力埃弗顿时,卢卡库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的26球(联赛25球,足总杯1球),而今晚对阵伯恩茅斯的这个进球,让他刷新了自己单赛季俱乐部层面的新纪录。

其实,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就有诸多网友预测卢卡库会取得进球。毕竟,伯恩茅斯是他英超中最为喜欢的对手。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在5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攻入了6球,再加上今晚的进球,卢卡库“樱桃杀手”的身份是无法更改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