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大将或来中国淘金 索要周薪超107万人民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费莱尼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他将前往中国或者美国踢球。

费莱尼

费莱尼和曼联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续约。此前,罗马、摩纳哥、加拉塔萨雷以及贝西克塔斯等俱乐部都在关注费莱尼的情况,甚至巴黎圣日耳曼和利物浦两大豪门也在考虑费莱尼。

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是穆里尼奥的爱将,但曼联两次送上续约合同都被拒绝。费莱尼好友透露,比利时中场希望在今夏获得一份大合同,这也可能是30岁的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拿到大合同的机会了。

2013年,费莱尼从埃弗顿加盟曼联,身价为2350万英镑。不过由于费莱尼的踢球风格并不让曼联球迷喜欢,甚至还曾经被主场球迷嘘,这也是他耿耿于怀的一点。本赛季,费莱尼遭遇了伤病困扰,只在英超联赛首发出场3次。

《每日邮报》透露,费莱尼有可能选择去中国或者美国淘金,目前他的周薪是12万英镑(约合107万人民币),他希望下一份合同的周薪能够高于这个数字。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