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参加训练G3出战成疑 白边:已准备好防他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9日,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76人和热火战成1-1。而根据最新消息,76人已经将恩比德列入出战成疑的名单中,这意味着大帝有可能会复出打G3。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在采访中表示,他已经准备好防守恩比德。

恩比德参加训练G3出战成疑 白边:已准备好防他

白边已做好准备应对大帝

恩比德因为眼眶骨骨折和脑震荡缺席了76人常规赛最后的8场比赛和季后赛前两场比赛。据悉,恩比德脑震荡症状早已消除,他通过了联盟的脑震荡检测程序。更好的消息是,恩比德眼眶骨骨折的伤情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76人主帅布朗透露,恩比德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恩比德昨天参加了球队的一些训练,但训练的量不是很大。”布朗说道,“他跑了几个战术,在身体对抗方面,他处理得还不错。”

“总的来说,恩比德感觉非常好,我们也很高兴他能够回来跟球队一起。”76人主力小前锋科温顿说道。

不过,76人目前尚不确定恩比德是否会打第3场比赛,将他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中。在系列赛前两个主场比赛中,76人跟热火打成1-1,他们将力争在之后的两个客场比赛中赢下1场,夺回主场优势。

恩比德是76人能否赢下这轮系列赛的关键。在上场比赛中,76人已经暴露出了没有恩比德球队进攻过于依赖外线的缺陷,结果三分球被热火掐死,导致输球。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能够贡献22.9分11篮板3助攻1.8盖帽。如果恩比德能够复出,他不仅能丰富76人的进攻,而且还会提升防守。

对于恩比德可能会复出,热火大中锋怀特塞德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14分和11.4个篮板,但因为恩比德休战,76人主打小个阵容,热火中锋在系列赛前两场上场时间有限,两场一共就只打了27分钟。预计随着恩比德复出,怀特塞德将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