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获四连平 博囧世界波贝罗蒂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1战平都灵队,近5轮不胜,近4轮取得四连平,仍然排名第六,距离第四名分差达到10分。博纳文图拉世界波建功,都灵队德西尔维斯特里追平,贝罗蒂射失点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完场前染红被罚下。【】【

比赛焦点

  1. 米兰争四无望:近5轮不胜,取得四连平的AC米兰,距离第四名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0分,在联赛还剩五轮的前提下,争四无望。
  2. 博纳文图拉世界波:虽然在比赛其他时间里表现乏善可陈,但博纳文图拉射入一记极具观赏性的神仙球。
  3. MVP 利亚伊奇:这位国米旧将上轮进球狙击国米,本战再次助攻德西尔维斯特里破门,阻挡了米兰。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博努奇解禁复出回归首发,与萨帕塔组成搭档,罗马尼奥利因伤缺席。在后卫线上,阿巴特轮换出场。在锋线上,博里尼出任首发,恰尔汗奥卢轮休。

开场第2分钟,安萨尔迪突入禁区,在凯西防守下倒地,裁判吹罚点球!贝罗蒂操刀主罚,他骗过了门将唐纳鲁马,但他的攻门却打中门楣弹出!

第8分钟,AC米兰先拔头筹,都灵队后场解围不远,比格利亚头球做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沿起右脚凌空撩射,球划出诡异弧线飞入球门上端死角!世界波!AC米兰1-0领先。这是博纳文图拉对阵都灵10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第32分钟,都灵队右路传中,贝罗蒂力压博努奇和萨帕塔头球攻门,唐纳鲁马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32分钟,西尔维斯特里边路传中变为诡异吊射,唐纳鲁马将球封出。第39分钟,阿巴特右路送出精确传中,卡利尼奇后点近距离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球却匪夷所思的偏出。

第62分钟,都灵队右路传中,萨帕塔解围不远,安萨尔迪大禁区线上凌空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70分钟,贝罗蒂点球点附近的攻门被唐纳鲁马飞身托出。

第71分钟,都灵队利亚伊奇开出左路角球,德西尔维斯特里抢前点力压阿巴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上角!都灵队1-1追平。

第87分钟,库特罗内接中场直传单挑门将的右脚劲射被西里古扑出。第89分钟,都灵队安萨尔迪右路低平传中,贝罗蒂中路做球,利亚伊奇倒地铲射碰后卫后偏出。

伤停补时第3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飞铲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后,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前第25分钟,他因为对博里尼犯规染黄。补时第6分钟,米兰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都灵解围不远,阿巴特大禁区线前右脚凌空抽射,球贴着立柱偏出!

统计数据

都灵队射门次数12-9,射正次数5-5并不落下风,这场有射失点球、有红牌的比赛虽然变数很多,但总体而言,平局合理。

出场阵容:

都灵(3-4-2-1):39-西里古/33-恩库卢、13-布尔迪索、24-莫雷蒂/29-德西尔维斯特里、88-林孔(22-奥比,第57分钟;6-阿库瓦,第85分钟)、8-巴塞利、15-安萨尔迪/14-法尔科(20-埃德拉,第64分钟)、10-利亚伊奇/9-贝罗蒂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67分钟)、5-博纳文图拉/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第77分钟)、7-卡利尼奇(63-库特罗内,第74分钟)、11-博里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