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客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斯莫林连续3轮客场破门,替补登场的卢卡库也攻入一球。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比赛亮点:

曼联巩固第二排名:击败伯恩茅斯后,曼联巩固第二的排名,和第三的利物浦分差拉开到了4分。最近5个客场比赛,曼联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

斯莫林英超客场三连斩:曼联带刀后卫斯莫林连续3轮英超客场取得入球,而曼联也获得客场三连胜。

卢卡库英超第16球:卢卡库本场替补出战,他和博格巴完成69连线,收获本赛季英超第16球,各项赛事达到26球,帮助曼联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卢卡库、桑切斯、马蒂奇等人均获轮休机会。拉什福德、林加德和马夏尔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博格巴、费莱尼和埃雷拉坐镇。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米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1分钟,威尔逊左侧肋部突破横传,埃比弧顶处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菲尔-琼斯传球,埃雷拉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弗雷泽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菲尔-琼斯奋力封堵出底线。第27分钟,拉什福德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28分钟,林加德右路横传后前插,埃雷拉送出绝妙的直塞球,林加德突入禁区右翼横传,斯莫林小禁区内包抄铲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伯恩茅斯。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第56分钟,约书亚-金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刘易斯-库克直传,威尔逊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菲尔-琼斯舍身封堵。随后弗雷泽传中,阿克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内任意球机会,卢卡库的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70分钟,博格巴中路突破长驱直入送出直传球,卢卡库插入禁区冷静攻门得手,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第82分钟,刘易斯-库克传球,穆塞特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迪福传球,弗雷泽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威尔逊分球,戈斯林远射打飞。最终,曼联客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

数据统计: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伯恩茅斯13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6%,伯恩茅斯则为44%。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5-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24号弗雷泽、33号埃比(56分钟,31号穆塞特)、6号苏尔曼(75分钟,4号戈斯林)、16号刘易斯-库克、17号约书亚-金(83分钟,18号迪福)

前锋:13号威尔逊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72分钟,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80分钟,17号布林德)

前锋:14号林加德(62分钟,9号卢卡库)、19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