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正式增设助攻奖 曼城中场或荣膺助攻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超官方正式宣布,本赛季英超将增加助攻王奖项,目前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领跑助攻榜。

英超增加助攻王奖项

一般来说,球员助攻数据在不同的统计机构中会有些许差异,而且助攻王都是民间说法,并没有官方正式认可的助攻王奖项。如今,英超将会官方设置这一奖项,会在赛季结束后给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发奖。与此同时,英超也还会继续颁发金靴奖和金手套奖。

根据英超官方的统计,目前德布劳内以15次助攻领跑助攻榜,萨内以12次助攻列第2,大卫-席尔瓦以11次助攻列第3,这三人都是英超冠军曼城的球员,热刺中场阿里以10次助攻排名第4。考虑到英超联赛剩余轮次不多,德布劳内获奖的可能性比较大。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