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随着本赛季各大联赛进入尾声,各大媒体纷纷开始展望今年金球奖的评选。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就撰文评出了他们心中目前的金球奖前15名球员,C罗排名榜首,萨拉赫和梅西分列二三位,四五位是来自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马内。

萨拉赫(图片来自《Bleacher Report》)

尽管今年是世界杯年,但是各大球星在联赛和欧冠中的表现依然会占据金球奖评选很大的权重。如今各大联赛已经进入尾声,欧冠欧联也进入了四强阶段。美国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就评出了按照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金球奖榜单,该榜单一共有15名球员,排在第15位至第11位的分别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阿利森(罗马)、拉莫斯(皇马)、马塞洛(皇马)和大卫-席尔瓦(曼城)。

格列兹曼

第10名 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自从迭戈-科斯塔冬窗回归马竞之后,格列兹曼就从上半赛季的低迷中走了出来。有了锋线上的好搭档,格列兹曼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进球效率。尽管马竞已经从欧冠中出局,但是格列兹曼依然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马竞稳定在西甲第二并且杀入了欧联杯四强。尽管他缺乏在顶级舞台展现自己的机会,但是格列兹曼状态的复苏让他重新证明了自己马竞核心的价值。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第9名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

J罗已经成为了拜仁不可或缺的一员,自从海因克斯接过球队教鞭之后,J罗就成为了拜仁的主力中场并且拿出了很出色的表现。今年J罗已经打进4球贡献9次助攻,很多进球和助攻都是在比赛关键时刻完成的。最近的例子就是在欧冠对阵塞维利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J罗在出场后拜仁的表现有了很大的好转。

莱万多夫斯基

第8名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拜仁本赛季有望争夺欧冠冠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拥有莱万多夫斯基。接下来半决赛的对手皇马将会为莱万近来出色的状态而胆寒,此前贝西克塔斯和多特蒙德都是莱万的手下败将。今年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打进了17个进球,他是拜仁进攻效率最稳妥的保证。

哲科

第7名 哲科(罗马)

如果金球奖比赛只看关键比赛的发挥,那么哲科绝对有希望当选。在此前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哲科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哲科当然不会被算到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中,但是他今年的表现觉得配得上外界的关注和赞誉。

德布劳内

第6名 德布劳内(曼城)

德布劳内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是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第一功臣,他甚至被外界看作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那么为什么他只能排在第6名呢?因为德布劳内在欧冠八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曼城也最终被淘汰出了欧冠舞台。

马内

第5名 马内(利物浦)

马内之所以能够排名如此靠前,是因为他在2018年的发挥非常出色。自库蒂尼奥转会巴萨之后,马内承担了更多的进攻责任,他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10个进球,其中包括对阵波尔图的帽子戏法。现在利物浦能够在英超排在第三并且进入欧冠四强,马内居功至伟。

菲尔米诺

第4名 菲尔米诺(利物浦)

菲尔米诺本赛季在利物浦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克洛普的战术体系下,菲尔米诺的个人能力得到了完美体现。2018年菲尔米诺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9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毫无疑问,对阵曼城的比赛是菲尔米诺的代表作,他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打败了曼城后防。现在说菲尔米诺竞争金球奖为时尚早,但是他的出色发挥依然值得我们注意。

梅西

第3名 梅西(巴塞罗那)

巴萨在欧冠的出局无疑会为梅西减分不少,毕竟在对阵罗马的次回合比赛中,梅西没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帮助巴萨晋级。但是欧冠出局不能否认本赛季梅西的出色发挥,在联赛中,梅西已经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巴萨,巴萨至今联赛保持不败,梅西的作用无可取代。不过现在说梅西争夺金球奖,他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萨拉赫

第2名 萨拉赫(利物浦)

萨拉赫本赛季的发挥实在太出色了,这甚至让他在名单中排在了梅西前面。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上,萨拉赫始终没有掉队,他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17个进球,2018年的16场比赛萨拉赫只有2场没有破门得分。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中,萨拉赫也有所表现。如果萨拉赫能够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并且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他绝对有能力竞争今年的金球奖。

C罗

第1名 C罗(皇家马德里)

C罗在2018年的发挥不会有任何人去质疑,因为数据会说话,C罗2018年代表皇马出场16次打进了恐怖的25个进球。上半赛季C罗发挥非常糟糕,但是进入2018年之后,C罗彻底觉醒了。在欧冠对阵尤文和巴黎的比赛中,C罗场场都有进球入账,越老越妖在C罗的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截至目前,C罗在2018年的表现堪称完美,如果能够率领皇马取得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并且在世界杯上带领葡萄牙国家队有所突破,今年的金球奖基本上就会失去悬念。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