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下赛季去巴萨搭档梅西? 父亲:这有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众所周知,梅西和阿圭罗是一对好基友。近日,阿圭罗父亲在接受阿根廷媒体《奥莱报》采访时表示,不排除下赛季阿圭罗和梅西在巴萨搭档的可能性。

阿圭罗或联手梅西

阿圭罗上个月在训练中就受伤了,他的膝盖一直肿胀,还专门去巴塞罗那寻求医生的帮助。之后,阿圭罗一直带伤踢球,但伤势在加剧。最终,阿圭罗决定进行手术,虽然本赛季无法为曼城再出场,但不会影响参加世界杯。

对于儿子进行手术,阿圭罗的父亲表示:“这一事情发生的太快了,他的妈妈给他发了条短信,然后他回短信说在医院准备做手术。这次手术的安排很匆忙,是俱乐部队医建议他做的,希望将膝盖内部的问题解决掉。”

阿圭罗父亲表示,阿圭罗的手术情况进行的很好:“我和他聊过了,他跟我说一切都很好。他会缺席一个月,这都是为了能够让他达到最好的状态。”被问及下赛季是否可能和梅西在巴萨搭档的话题,阿圭罗父亲并没有排除这个可能性:“这是可能的,会有很多球员将更换俱乐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