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复仇战 吉鲁将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1轮补赛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本赛季状态大勇的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吉鲁有望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复仇之战:切尔西本赛季之所以在联赛中跌跌撞撞,这跟没能打好开局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竟然爆冷2-3输给了伯恩利,这让蓝军从赛季刚开始就处于追赶的状态。这次做客挑战伯恩利,切尔西也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虽然联赛争夺前四的希望非常渺茫,但为了球队的荣誉,孔蒂和弟子们也不能被对手在联赛中双杀。

吉鲁或迎来首发:上周末做客挑战南安普顿的联赛中,两球落后的切尔西眼看就又要迎来一场失利,但替补登场的吉鲁发挥了神奇作用,他在8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再加上阿扎尔的进球,最终帮助蓝军实现了大逆转。因此本轮做客挑战伯恩利,孔蒂很可能将安排吉鲁首发,一来可以保证法国人的状态,二来也可以让连续首发的莫拉塔得到休息。

切尔西将轮换阵容:由于这场比赛是第31轮的补赛,距离周末与南安普顿的足总杯半决赛只有短短的67个小时,而且球队还要从伯恩利往返伦敦,因此在这场比赛中,英国媒体预计孔蒂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除了吉鲁将顶替莫拉塔以外,佩德罗、巴克利、巴卡约科和埃莫森等人都有望首发,这也可以让作为绝对主力的阿扎尔、坎特、威廉和阿隆索等人得到休整。

伯恩利力争反超阿森纳:既然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爆冷击败切尔西,伯恩利也就有信心在主场同样战胜对手。作为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16位的球队,伯恩利本赛季堪称英超赛场最大的黑马,他们目前在联赛中高居第7位,而且距离身前的阿森纳只有2分,如果这次能够在主场战胜切尔西,那么伯恩利将反超阿森纳,跃升到积分榜的第6位,甚至连枪手名宿帕洛尔都说:“联赛不会说谎,如果伯恩利最终在积分榜上对阿森纳实现了反超,那他们肯定是配得上的。”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对阵伯恩利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对手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我们从他们身上拿到3分将会非常不容易,但我们将会尽力去争取,我们要努力避免上轮对阵南安普顿前60分钟所发生的事情。

两队伤停:

伯恩利:布拉迪、沃尔特斯、德福尔、本-米;停赛:无

切尔西: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伯恩利:波普;洛顿、塔科夫斯基、凯文-朗、沃德;韦斯特伍德、科克、列侬、格维兹门松;克里斯-伍德、巴恩斯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摩西、埃莫森;巴克利、佩德罗、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