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曼城将会继续统治 切尔西先踢好本赛季再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本周四,切尔西将在英超客场挑战伯恩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孔蒂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曼城的夺冠等问题。

孔蒂称赞了曼城本赛季的表现,并表示切尔西要专注现在

孔蒂首先谈到了曼城的夺冠,不少人都想知道,瓜迪奥拉的球队是否能够就此建立一个王朝。对此,孔蒂说:“他们肯定已经统治了本赛季,赞美他们是正确的,赢得联赛冠军不容易,但他们夺冠的方式令人非常难以置信,他们在球场内外都做得很好,不断提高球队的实力和理念。我认为他们有能力继续统治,不仅仅在英超,还有机会在欧冠取得好成绩,他们有可能做到,他们有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而且俱乐部也愿意继续投资,他们在许多方面都干得非常出色。”

当被问到切尔西如何追上他们时,孔蒂不想谈得太远:“首先我们必须要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看得太远是不对的,我们本赛季踢得很艰难,我们必须要夺得联赛最好的排名,然后杀进足总杯决赛,我们必须要专注现在。”

对于阿隆索被禁赛切尔西是否会上诉的问题,孔蒂称有可能。至于切尔西是否还有机会追上热刺重返四强,孔蒂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奋斗到最后一刻,看看是否可以达成目标。如果现实一点,在5场比赛追上8分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要有斗志,为什么不呢,明天的对手就很强,他们本赛季踢得很好,想要全取3分很难,我们必须要竭尽全力,避免重复对南安普敦头60分钟的表现。”

排在第7的伯恩利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联,对此,孔蒂也非常认同该队的成绩:“这是伯恩利一个伟大的成就,他们现在信心十足,状态也很好,我们明天必须要高度专注。”

日前英超各队投票基本同意引入冬休制度,孔蒂认同这会有利于英格兰队出战世界大赛:“在11月国家队比赛日后,英格兰球员一直踢到次年3月才能休息,特别是英格兰还有足总杯和联赛杯,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对于被租借到多特的巴舒亚伊重伤的消息,孔蒂希望他能够及时伤愈参加世界杯。鉴于切尔西在本周末还有与南安普敦的足总杯半决赛,孔蒂不肯披露自己是否会轮换,称明天才会公布自己的首发。对于两场比赛之间切尔西只有不到72小时休息,孔蒂则表示,南安普敦也是相同的情况,因此他不会抱怨。

在上周末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中,鲁迪格抱怨自己没有伤病也不能出战,疑似因为此前炮轰孔蒂战术被弃用,对此,孔蒂说:“我不认为他说错了什么,那只是战术的需要,也许明天会有另一个球员坐在替补席,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做出改变。”孔蒂只确认了埃莫森明天肯定会上场:“明天埃莫森会上场,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3天内连踢两场,但他会出战伯恩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