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62天再破门!昔日国足锋霸终破球荒 索萨轮换可期?

权健本赛季开局阶段是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但主帅索萨总是拒绝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最终的结果是亚冠出色中超萎靡。今天,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索萨终于对首发进行轮换,结果包括帕托、杨旭以及苏缘杰表现出众,完全打脸索萨关于权健无法轮换的说辞。

杨旭终于破荒

作为一支亚冠新兵蛋子,权健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6场比赛拿到4胜1平1负的成绩。除了客场被柏太阳神1比1战平以及客场3比6惨败给全北现代外,其余比赛他们都笑到了最后。尤其是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他们在首先客场输球的情况下,在主场击败了号称东亚区实力最强的全北现代,而且还一口气打入了4球。

不过,权健虽然在亚冠中表现出色,联赛首轮也曾4球屠杀河南建业,但联赛中曾连续输给北京人和、天津泰达以及广州恒大,这也让索萨遭遇了不小的质疑。索萨遭遇质疑,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不对阵容进行轮换,对于轮换的问题,索萨直言:“中超联赛从整体上讲,只有恒大与上港有超强的人员班底,他们的板凳深度很厚适应双线作战。”

虽然说权健的板凳深度无法和恒大媲美,但索萨拒绝轮换,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连续的一周双赛,让莫德斯特等主力的体能出现透支,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帕托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机会不多,后者因此也对索萨相当不满。除此之外,权健其余主力球员也是疲态尽显,王永珀也因此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受伤,缺乏锻炼的小将出场后也是出现失误,权健俱乐部对索萨的拒绝轮换也是相当不满,甚至有消息称索萨帅位已经不稳。

006gM3Rply1fqh4emtbi9j313z0qon6k_副本.jpg

本轮亚冠主场对阵柏太阳神,或许是因为这场比赛已经无关紧要,或许是因为莫德斯特连续征战已经疲惫不堪,索萨终于开始轮换阵容,包括储金朝、王杰、王晓龙、苏缘杰、帕托以及杨旭等平时在中超联赛中机会不多的球员终于迎来首发良机。最终的结果是,苏缘杰在边路的突破相当有威胁,几次边路弧线球传中险些帮助帕托破门得手。第24分钟,帕托策动了球队的首个进球,然后又助攻赵旭日梅开二度;接下来帕托的小角度劲射以及任意球攻门也是堪堪偏出。

进入到下半场,杨旭开始发威,他连续和帕托打出威胁攻势,更是在第64分钟接到储金朝(本赛季联赛亚冠只出场1次)传中球头球破门,这也是杨旭最近662天来的首个进球。最后时刻,杨旭禁区里搅得对手相当难受,第81分钟更是被对手抱倒在禁区里,可惜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虽然权健替补阵容出战,但这个阵容还是展现了极强的竞争力,最终他们也是以3比2笑到了最后,央视解说嘉宾宫磊直言权健的板凳阵容甚至要比柏太阳神要强。尤其是杨旭、苏缘杰以及帕托等球员的表现,在权健接下来需要中超、足协杯以及亚冠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索萨如果继续一个阵容打天下肯定不行,对部分位置进行轮换,才是赢球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