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来中超几乎已成定局 普约尔将前来谈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西班牙《ABC报》消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加盟中超已成定局,他的俱乐部前队友普约尔将作为谈判特使来中国与对方俱乐部商谈具体转会细节。

伊涅斯塔即将向巴萨告别

伊涅斯塔已经决定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之后宣布离开巴萨,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加盟中超球队。普约尔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中国,这位巴萨的前队长将与伊涅斯塔委托的代理人雷蒙-索斯特雷斯一道,共同与中国方面的球队洽谈伊涅斯塔的转会,处理伊涅斯塔与中国俱乐部的相关合同细节。

另据西班牙媒体早些时候的消息,伊涅斯塔的新东家将在天津权健和重庆当代力帆这两家中超俱乐部之间产生。

普约尔将作为谈判代表前往中国

伊涅斯塔出生于1984年5月11日,他于2002年代表巴萨一线队参加比赛。伊涅斯塔曾帮助巴萨4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伊涅斯塔在决赛的加时赛打入一球,帮助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目前伊涅斯塔是巴萨第一队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