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凌晨训练球哥却在打游戏 湖人未来可咋办?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季后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预测,开拓者面对鹈鹕可能不会赢得很轻松,但估计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开拓者会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0-2落后。

今天的比赛中,鹈鹕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应该就是霍勒迪了。全场比赛霍勒迪24投14中,得到了33分9助攻,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戴维斯晒出了霍勒迪隔扣努尔基奇的画面,然后写道,“来自于安东尼-戴维斯的漂亮传球,哈哈哈。”

开拓者队被霍勒迪击败,比赛结束之后,有网友发现,开拓队的维基百科词条遭人恶搞。词条中显示,开拓者队的老板是霍勒迪。

全场比赛,霍勒迪24投14中,得到了33分9篮板的数据,而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霍勒迪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不仅仅是进攻,在防守端,霍勒迪也是一把好手。数据显示,这轮系列赛,在霍勒迪的防守下,利拉德一共8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

这个系列赛鹈鹕后卫拉简-朗多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天的比赛,朗多11投6中,得到了16分10篮板9助攻的数据。2012年的时候,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曾经发过这样一条推特,“当朗多命中投篮的时候,你无法赢球。”而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有媒体翻出了当年的这条推特,一直到现在,这条推特仍然适用。

快船后卫贝弗利也关注到了朗多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贝弗利发文力挺朗多。

今天,开拓者和鹈鹕队的比赛,著名2K美女主播瑞秋也来到了开拓队的主场。在社交媒体上,瑞秋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为了今天的比赛,开拓者主场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现场观战的球迷们,都能够免费得到一件开拓者主题的文化短袖。

猛龙队今天对阵奇才,比赛开始之前,有媒体晒出了一张猛龙吉祥物身穿西服和韦少身穿西服的对比图,是不是特别的逗。

今天是猛龙主帅凯西的生日,而他的球员们也用一场胜利,为他庆祝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晒出了一张凯西为《GQ》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祝福凯西生日快乐。

奇才队遭遇惨败,有实力方面的原因,也有球队内部的原因。这赛季有媒体曾经爆料称,奇才内讧,戈塔特和沃尔就是其中的主角。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体育画报》的一位记者,就晒出了沃尔和戈塔特在比赛中争论的画面。

如今,湖人队的球员们已经开启了休赛期模式,今天,湖人队的约什-哈特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堡垒之夜》之王。”

另外,约什-哈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投票,你们是通过什么了解我的,《堡垒之夜》还是篮球。最终,75%的球迷还是选择了篮球。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队很多球员都在玩《堡垒之夜》这款游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球哥朗佐-波尔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球哥玩《堡垒之夜》拿下了胜利,对此他兴奋不已,甚至吵醒了女友。科比凌晨四点训练,球哥凌晨三点还在打游戏,湖人的未来该如何是好。

而看到球哥波尔第一次在游戏中拿到了胜利,约什-哈特特意发文写道,“非常骄傲,我的儿子朗佐-波尔昨晚拿下了第一场胜利。”哈特这是要和拉瓦尔-波尔拜把子啊。

而湖人队的前锋罗尔-邓,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队友卡洛斯-布泽尔的合影,然后写道,“和我的兄弟布泽尔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夜晚,一直都爱布泽尔。”

火箭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参加了公益活动。这个赛季,德安东尼夫妇一直都很关注飓风过后,休斯敦当地的重建情况。

而掘金官方晒出了一组球队吉祥物前往社区,参加社会活动的画面。

今天,NBA官方宣布,独行侠队和费城76人队,将会参加2018年的NBA中国赛。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也写道,“中国,10月见。”

NBA季后赛,系列赛第一场步行者队战胜了骑士,目前大比分1-0领先。明天,双方将会展开第二场的较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的训练照。

尽管如今的约什-史密斯仍然是一位自由球员,但他并没有放松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约什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一直都要保持向上。”

约什-史密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应该是在老鹰的那个时期。如今,老鹰队再次进入到了重建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回顾了他们常规赛各个场次的比分。

很多NBA球星的孩子,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天赋,慈世平的儿子阿泰斯特三世也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泰斯特三世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父亲在一起训练的画面。

雷霆和爵士的系列赛,保罗-乔治臀部受伤,系列赛的第二场,他不一定能够出场。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乔治晒出了他一张进入球馆时的画面,然后写道,“专注,季后赛保罗。”

这个赛季,76人主场的比赛,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艾弗森的身影。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球场边看球的照片,然后写道,“一生都是76人。”

明天,森林狼队将在客场继续挑战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球队在球馆中训练的画面。

这个赛季,灰熊队战绩不佳,没有进入到季后赛,而钱德勒-帕森斯和自己的女友,已经进入到了度假模式。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