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已定博格巴替身 5000万英镑同曼城争弗雷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国《太阳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清洗博格巴,而红魔需要找到一位新的中场球员,目前穆帅的目标是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国脚弗雷德,而这名铁腰也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目标。

巴西中场,现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

虽然博格巴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法国人的战术纪律性无法让穆里尼奥满意,尤其在防守端,博格巴往往无法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这让他经常遭到穆帅的冷遇。目前从各大英媒的报道来看,穆里尼奥已经下定了在今年夏天清洗博格巴的决心,虽然法国人自己不愿意离开。但是《每日电讯报》给出的最新报道称,曼联高层会支持穆里尼奥,尽管博格巴花费了他们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伍德沃德还会让穆帅按照自己的想法建队。

博格巴可能离队,而费莱尼和埃雷拉两位中场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也不明确,因此,曼联在今年夏天的重要任务就是签下一名实力派的后腰球员。《太阳报》声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自从2013年来,弗雷德一直在乌克兰豪门踢球,而且成为了他们的重要球员之一,在欧冠赛场,弗雷德代表这支球队出场了30次。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弗雷德也极有可能代表巴西出场。

虽然曼联可能拿出5000万英镑的价格来收购弗雷德,但是瓜迪奥拉同样希望签下这名后腰,因为曼城在后腰位置同样薄弱,目前瓜帅的球队过于依赖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的引援目标也是弗雷德。因此,在转会市场上,会在今年夏天上演曼市德比。

除了博格巴外,曼联的很多球员都前途未卜,包括马夏尔、费莱尼、卢克-肖、达米安以及马塔等人,因此,这个夏天对红魔而言不会平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