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公开赛将战 冯珊珊领衔内地4将参赛

冯珊珊、朴仁妃、汤普森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本周诸多名将出现在好莱坞,参加LPGA洛杉矶公开赛。世界前25位中有21位进入比赛大名单,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冯思敏、阎菁、刘钰参赛。

这是LPGA时隔多年后重新回归洛杉矶。比赛在好莱坞中心地带的威尔希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一共144人参加,总奖金达150万美元。

球场历史悠久,建立于1919年,为林克斯风格。这里举办过美巡赛、LPGA及冠军巡回赛(常青赛)。2001年,被誉为“女伍兹”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就曾在此赢下冠军。

本周出战的世界前十位有:冯珊珊(1)、莱克西-汤普森(2)、朴仁妃(3)、朴城炫(4)、柳萧然(5)、阿瑞雅(6)、克里斯蒂-科尔(8)以及安娜-诺德奎斯特(9)。

上周参赛的几位中国内地球员都继续出现在大名单当中,包括冯珊珊、冯思敏、阎菁、刘钰。

冯珊珊已经在世界第一的皇位上连坐23周,但她与身后的差距正在这两个月中正逐渐缩小。虽然上周末在夏威夷冯珊珊交出74-71杆,不过因为前两轮的良好发挥以及争冠组的连续掉杆,她还是以并列第三位完赛,保住世界第一,没有给世界第三位朴仁妃反超的机会。

在新的一期世界排名里,冯珊珊与汤普森、朴仁妃的积分差距都不足1分。

曾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朴仁妃在本赛季的状态好得让所有人难以置信。在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8加洞负于林德伯格后,她又在上周夏威夷的比赛拿到并列第3位。最近两个赛季,受制于大拇指和背部的伤势,朴仁妃出赛的机会不多。但每次复出,已经进入名人堂的朴仁妃都令人吃惊。包括2016年复出后赢得奥运会金牌、2017年复出赢下汇丰女子锦标赛、今年又在复出后拿下奠基人杯。

在全日空锦标赛获得第20位的汤普森在此前的比赛中选择休息,这周才重新出赛。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美籍女子球员,汤普森本赛季已经获得了2次前十名。她的比赛目标是重新找回冠军的感觉。

(球球是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