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两年出线3缺1唯缺申花 丢人?6战5场超预期

亚冠小组赛末轮,申花客场和悉尼战平,就此以5平1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亚冠赛事。最近2年中超,只有申花未能杀入小组赛或者从小组赛突围,但作为中超BIG4中实力最差的队伍,申花6战5平1负且5场赢盘,他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球迷的预期。

申花5平1负已尽力

申花造中超连续2年出线三缺一

申花上次在亚冠联赛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当时的小组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在虹口主场凭借扬科和莱赫布的进球2比1击败水原三星。自那之后的16场亚冠,上海申花连续16场不胜,战绩是9平7负。值得注意的是,2011赛季和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申花都没能取得胜利,算上本次亚冠客场和悉尼战平,申花已经是连续16场亚冠不胜。

另外,申花也是近年来唯一的一支没能从亚冠中突围的球队。2017赛季亚冠,恒大和苏宁直接参加亚冠正赛,上港和申花参加资格赛,结果只有申花在资格赛上就主场0比2输给布里斯班狮吼,耻辱出局,而其余三支球队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以及江苏苏宁均是轻松小组出线。而在今年,作为足协杯冠军,申花的表现竟然是最差的,反倒是恒大和上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而天津权健不出意外也将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在其余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胜日抗韩的时候,申花成为了一个另类,甚至连澳洲球队都无法击败,这样的表现实在是有些尴尬。

丢人?残阵申花已赢得尊敬

上赛季中超,申花最终只位列第11位,就联赛中的表现来说,他们肯定不属于中超豪强。之所以参加亚冠,是因为他们在足协杯碰到了有利于他们的赛程以及最后决赛爆冷赢球。也就是说,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参加亚冠,而且更重要的是,在球队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后,也没有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

而且和恒大、上港以及权健都是4外援相比,申花只有3名外援,另外包括曹赟定、李建滨以及马丁斯等人也是遭遇了伤病困扰,残阵申花根本不被看好。不过即便是这样,虽然申花从没赢得过一场,但也没有让球迷失望过,首战就客场1比1战平鹿岛,虽然主场2比2战平悉尼和鹿岛让球迷们有些失望,但以他们的实力,这样的表现足够好了。5平1负的小组赛成绩,6场比赛赛前全部被对手让球,但申花都赢盘,已经说明申花拼尽了全力。

另外,全华班防线赛前最被球迷们担心,但6场比赛只丢了8个球,只比小组第一的球队多丢了1个球,完全是超出了球迷的预期。可以说,如果球队没有伤病,他们完全可以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那样的话出线或也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