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为米兰降温:不会大规模引援 只要精品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加图索带队米兰后,球队战绩出现了提升,但是由于上半赛季落后太多,因此米兰始终无法杀入联赛前四。最近一段时间,媒体也多次爆料米兰的引援情况。威尔希尔、贝拉尔迪、内雷斯、卡列洪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等球员都与米兰联系在在一起。而加图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米兰不会像去年夏天那样疯狂引援,而是会寻找精品球员。

    加图索上任后AC米兰战绩不错,但依旧无缘前四

    去年的四月份,中国商人李勇鸿收购了米兰,随即在夏窗拿出2亿多欧元引进了10多名实力球星,几乎买来了本赛季米兰的整套主力阵容。新赛季开战后,米兰一度发挥高光,但是随即战绩下滑,虽然加图索从蒙特拉手下接过帅鞭后战绩不错,但是依旧难以获得意甲前四,目前米兰落后排名第四的罗马八个积分,在联赛要有6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红黑军杀入前四希望渺茫。

    而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因此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米兰的转会传闻也多了起来,威尔希尔、贝拉尔迪、内雷斯、卡列洪都与米兰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目前在巴黎效力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或许会在今夏离队,他也有望回归米兰。

    近日加图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起了夏窗米兰的引援策略,为此前媒体疯传的米兰引援降温,他认为球队队今夏不会大举引援,只会签下极少数的顶级球员:“我们只会签下少数的顶级球员,我对球队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他们之中有一些球员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而有一些球员还有上升的空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