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利好!马夏尔有意斑马军团 或携失意边卫打包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来自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对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伸出的橄榄枝,曼联边锋马夏尔是有兴趣的,可见,马夏尔不排除离开曼联前往斑马军团踢球,而尤文同时希望签下达米安,因此,两位曼联阵中的失意人可能会一起前往意甲联赛踢球。

马夏尔或将转投尤文

马夏尔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锋线新星,加盟曼联的转会费算上浮动部分达到了5800万英镑,第一个赛季,他就帮助红魔打入17球。不过这个赛季,马夏尔的位置受到了冲击,尤其是在桑切斯加盟后,他仅仅在13场比赛里首发了4场,马夏尔成为了桑切斯和拉什福德后,穆帅在左路的第三选择,很多时候,他被要求去踢右路。

目前曼联希望续约马夏尔,但是在得到穆里尼奥关于出场时间的保证之前,马夏尔都不会续约,而穆帅的看法是,球员需要通过努力得到首发位置。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对于马夏尔感兴趣的球队非常多,其中包括拜仁、尤文和巴萨等球队。

达米安离队的可能性更大

最新的消息是,马夏尔对于来自尤文的邀约很有兴趣,这说明,他对离队是持有开放态度的。不过尤文阵中的前锋也不少,伊瓜因、迪巴拉都是顶级攻击手,近来曼朱基齐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他们都可能是马夏尔的竞争者。另外,尤文图斯也希望签下曼联的后卫达米安,对于这名后防线的万金油,尤文高层非常欣赏,但是在穆里尼奥麾下,达米安的出场时间却不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