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很骄傲能和阿森纳帅位有联系 曼城就该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贝尼特斯的纽卡斯尔在近来发挥出色,在上周末击败阿森纳后,贝尼特斯被很多人认为应该在赛季结束后取代温格。《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表示非常骄傲自己和阿森纳的帅位联系到一起,他还谈到了曼城的夺冠,贝大帅认为佩普的成功理所应当,因为曼城的足球非常美妙。

贝尼特斯本赛季带领纽卡的战绩相当不错

在谈到自己和阿森纳帅位联系到一起时,曾经执教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贝尼特斯表示,“能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这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因为这会让你对自己的执教生涯感到满意。”

贝尼特斯还谈到了自己在英超执教的感受,“在英格兰,人们会认为你的英超联赛执教经验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你还在其它的赛事以及其它的联赛里取得过成功。当他们看到你的执教履历,而且正好有球队在进入联赛前四时非常挣扎的时候,他们就会想起这些经验丰富的年轻教练,作为教练而言,58岁的年纪很年轻,这些人熟悉英超,知道什么是竞争,什么是胜利,他们的价值就是如此。”

谈到纽卡斯尔巩固了前十的排位时,贝尼特斯表示,“那些跟随球队从英冠联赛来到英超的球员更加值得赞扬,相比其他人,在没有太多资源的情况下,球员们踢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赛季表现。之前,外界认为35分-38分对我们来说是安全的,但是我还是认为40分或者41分才是最安全的。积分榜上竞争激烈,你可能会在6轮、7轮、8轮的比赛里不胜,这会让你陷入困境,不过球队在这个赛季下半段的表现不错。”

说起曼城的夺冠时,贝尼特斯表示,“毫无疑问,他们理应得到冠军。上个赛季,瓜迪奥拉还在适应英超,而这个赛季里,他的球队表现非常好,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踢得很出色,他们的比赛节奏很快,丢球数则很少。曼城有着出色的球员,瓜帅的球队喜欢在高速和高强度下比赛,他们的表现无可置疑。”

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欧冠赛场的形势,“目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剩下的四支球队都非常强大,包括利物浦在内,他们中的任何一支都可能进入决赛并且夺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