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好家乡队?周鹏赞辽宁稳健 王七献夺冠祝福

王仕鹏晒与哈德森合影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激战正酣,目前辽宁队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广厦队。在总决赛第二战辽宁队一度落后广厦队14分,但他们在外援哈德森的带领下经过加时鏖战客场战胜对手。赛后广东男篮名宿王仕鹏也与哈德森在社交平台上展开互动。

在昨天比赛的赛后,王仕鹏先是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赛后和哈德森热聊的照片,并附文调侃道:“你要给我演段小品吗?”随后,哈德森回复王仕鹏:“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我的兄弟,有一阵子没见了。”

今天王仕鹏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回复哈德森并送上了祝福。“还差2场胜利,我希望你能拿到第2个总冠军,能拿到MVP,我也想你,我的兄弟。”王仕鹏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广东队的两大本土核心,周鹏和易建联也都对辽宁队送上过祝福。

本赛季辽宁队与广东队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辽宁队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挺进总决赛。辽宁队的表现也征服了对手,出生于辽宁丹东的广东队前锋周鹏在社交平台上肯定了家乡球队:“第二轮遇到了辽宁,虽然我们不敌辽宁遭到了淘汰,也的确在这轮系列赛中辽宁稳定的发挥,犀利的速度,坚固的防守!确实比我们做的优秀!”

而广东队易建联在被辽宁队淘汰后的一个举动更是让球迷印象深刻。当时随着终场的笛声响起,比赛结束,郭艾伦和易建联握手,阿联拍了拍郭艾伦,让他好好打,不要再把冠军丢了,这一幕让很多球迷泪奔。

根据赛程规定,总决赛赛制为7局4胜(2-2-1-1-1),总决赛第三场将在4月20日打响,辽宁将会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