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坦顿打击状态持续低迷 扬基主帅考虑下调其棒次

扬基队主教练阿隆-布恩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文/Coley Harvey ESPN撰稿人)随着斯坦顿在扬基球场打击状态的持续低迷,扬基队主教练阿隆-布恩终于坐不住了,他表示了接下来可能下调斯坦顿打击棒次的可能性,并希望能够借此举帮助斯坦顿逐渐找回打击状态。

布恩说:“我可能会根据队员的不同状态调整一下打击棒次,但是不会将斯坦顿下调过多。”

斯坦顿在本赛季到目前的全部16场比赛中均担任扬基队的第三棒,包括当地时间周二晚上9比1输给他前东家迈阿密马林鱼队的比赛。在全部8场的主场比赛中,斯坦顿的打击率只有可怜的.086(3支35),并有高达20次的被三振。

据统计,20次被三振是自1900年现代棒球时代以来,一名打者在自己的主场前8场比赛中的最多次数。而早在2010年,斯坦顿在马林鱼队的前8场比赛中,也有17次被三振,这一数字能够并列排在第二位。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比赛中,当他被两次三振以后,扬基主场的球迷甚至对他发出了巨大的嘘声,在主场接连的糟糕表现让球迷对他似乎充满了失望。

而在8场客场比赛中,斯坦顿却打的还算不错,打击率.323,有3支二垒安打和7分打点的表现。

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他在主客场表现反差如此之大时,斯塔顿只是简单的回应说:“没有。”

如果接下来扬基队的打序会发生调整,我们很可能在他们接下来休息一天之后对阵多伦多蓝鸟队的4场主场比赛系列战中看到。布恩同时也表示,接下来打序上的变化会根据蓝鸟队投手的情况来决定。

从时间表上来看,在蓝鸟方面,这个系列赛前三场比赛的先发投手应该依次是阿隆-桑切斯,马尔科-埃斯特拉达和马库斯-斯特罗曼,都是右投手。

布恩说他可能会调整先发打序的前5或者前6的棒次,但是不会把斯坦顿放到球队的末段棒次。

虽然在当地时间周一他们12比1大胜马林鱼队的比赛中,斯坦顿是扬基队先发打线中唯一一个没有打出安打的球员,但是他在当场比赛的首打席中,击出了一记相当深远的界外球,只是差一点就形成一发本垒打,这个打到三层看台的球让球迷差一点惊呼起来。

这可能是他在这个对阵老队友的两场系列战中,为数不多的让球迷印象深刻的时刻。

斯坦顿自己也清楚为什么主场球迷会嘘他,但是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如何屏蔽这些干扰。

斯坦顿说:“要多想一些积极方面的事情,如果总是想着这些嘘声,可能会让你更加急于出棒。”

那么到目前为止,有哪些积极的方面呢?

“现在还为时尚早,所以并不是太糟。”斯坦顿说,“但是必须要自己做调整、思考并且找到变得更好的方式,找到一个走出低谷的方法。”

布恩始终相信,斯坦顿的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我对他的工作充满信心。”布恩说,“并且我相信,一旦他找回状态,将会是主宰比赛般的存在。我希望他保持好心态,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毕竟漫长的赛季才刚刚开始,他很棒所以接下来肯定会有所改变。”

(Se7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